皇马大将向伯纳乌开炮:丑陋!不公平!凭啥嘘本泽马

2013年09月23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迪马利亚认为球迷嘘本泽马不公平迪马利亚认为球迷嘘本泽马不公平

  新浪体育讯 伯纳乌球场再一次对本泽马发出嘘声,这让皇马[微博]大将迪马利亚愤愤不平。赛后出现在球员混合区的迪马利亚力挺自己的俱乐部队友本泽马,他说:“我听见伯纳乌球迷对本泽马发出嘘声,这种行为是丑陋的,他不应该被球迷嘘。莫拉塔也错失了机会,但是球迷却没有发出嘘声,球迷应该对每个人公平。”

  迪马利亚接着说:“我很开心,因为获得比赛时间,这也是我想要的,我收获自信。教练要求我们从一开始就杀死比赛,但是我们很不幸,开场就丢球了,但是后来我们完成了逆转。我对贝尔[微博]的伤势不了解,我希望他早点好起来。”

  关于未来,迪马利亚说:“我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夏天,因为我想留在皇马。事情变得好转,我对此感激。虽然很多人离开了皇马,但是我不是走的那一位。”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