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社会憧憬再次拿下里昂 10年后有望再进欧冠正赛

2013年08月27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见证了皇家社会重返西甲联赛后,现在,球迷们有望进一步完成重返欧冠赛场的梦想。

  目前,皇家社会距离自2003/04赛季之后,首次入围欧冠联赛小组赛仅仅只剩下90分钟。上周,皇家社会客场2比0击败里昂,而这支来自圣塞巴斯蒂安的球队,他们的希望和期待将接下来填满整个球场。

  上周,依靠着格里兹曼和塞弗洛维奇的进球,皇家社会客场击败里昂,球队距离晋级欧冠联赛小组赛已经只有咫尺之遥。事实上,皇家社会上一次参加欧冠联赛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而在16强阶段终结他们继续前进之路的正是里昂。

  3年后,皇家社会不幸降级,而他们又用了足足3年时间才重新回到西甲联赛。目前,球队中拥有大批青年才俊,在不断的磨练和成长中,上赛季,皇家社会最终排名联赛第四。上周的首回合较量,皇家社会客场取得非凡胜利,其中首发的9名球员全部出自2010年球队完成升级的阵容。

  这其中就包括了法国U21国脚格里兹曼,上周的首回合较量,正是依靠着格里兹曼的精彩抽射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对于球队的表现,我感到非常高兴,”22岁的格里兹曼解释说,他出生于距离里昂65公里的梅肯。“我们希望向整个欧洲展示,我们已经拥有了一个出色的团队,并且可以打出赏心悦目的足球。我们的防守非常稳固,并且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

  “当天晚上,我的父母就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当我进球的时候,他们甚至激动的留下了眼泪,”他补充说。“那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所打入的最为漂亮的进球。这真的太棒了,在欧冠联赛中,在法国,在我的家乡里昂取得进球。”

  与此同时,门将布拉沃也是一位与俱乐部密不可分的球员,2007年,在球队不幸降级的时候,他没有选择离开,他的忠诚最终收到了回报,获得了首次出战欧洲赛事的机会。“能够参加欧洲赛事,这种感觉就像是梦想成真一样,”智利门将表示。“更为重要的是,我的队友们上演了一场非凡的演出。而赛后当我们看到球迷们表现出的热情后,这种感觉甚至更好。我们的表现近乎完美,球队打入两球,并且没有失球。”

  目前,球队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不过,布拉沃依旧表示,球队需要保持首回合比赛时的自信心态。“足球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他提醒说。“当然,我们希望避免任何消极方面的影响,球队希望延续首回合比赛时的状态。我们的雄心以及期待并没有任何改变,这才是我们最为有利的武器。”

  当然,这种乐观的心态也感染到了球迷,本周三晚,他们必定会将皇家社会的主场挤得水泄不通。与此同时,本场比赛的门票也是达到了一票难求的程度,为此,圣塞巴市长已经考虑在市中心的广场设立一块巨大的电视转播屏幕,以备没有获得球票的球迷们可以观看比赛,并且第一时间见证皇家社会闯入欧冠联赛小组赛的瞬间。

  (欧足联官网中文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双雄会!曼联PK切尔西]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