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助教:比利亚踢90分钟就替补?没关系 不想着皇马

2013年04月21日0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第84分钟桑切斯助攻法布雷加斯的进球,巴萨主场艰难的1比0战胜莱万特。巴萨派上大量替补球员,但助理教练否认巴萨轻敌,他还谈到了一些关于欧冠的问题。

  鲁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们一直看重联赛和莱万特,但联赛是很艰难的并且莱万特很出色,如果我们打平不是因为我们没有激烈对待这场比赛。”

  鲁拉还承认巴萨踢得不是很好:“我们今天遭遇痛苦并证明了联赛是非常困难的。莱万特在防守上很出色但得承认,巴萨今天进攻上不太流畅。”

  关于阿比达尔肝脏移植后首次首发出场,鲁拉表示:“阿比达尔是一个特殊的案例,他踢了非常出色的90分钟,证明他是另外一个选择。我们将看他是否会在对拜仁比赛中出场。”关于续约阿比达尔的问题,鲁拉说:“现在我们将看他在这儿进展如何,他恢复如何。我们将在赛季末的时候谈论,不必着急。”

  现在巴萨领先皇马13分,西甲只剩下6轮,下一轮如果皇马输球,那巴萨只要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就可以夺冠。关于这个问题鲁拉说到:“那是数学上的假设,我们只关注于我们自己的比赛,希望尽早赢得联赛冠军。”

  鲁拉还称赞了替补上场奉献助攻的桑切斯,“阿莱克斯这段时间踢了很多高水平的比赛,我们为他高兴。”下周二对拜仁的比赛桑切斯和比利亚谁将首发的问题,鲁拉表示“之后会决定,每个人都有机会”,鲁拉还否认了比利亚出场90分钟下场就将替补的提问,认为那“没有联系”。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