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德里奇:我很享受皇马的生活 穆里尼奥对我要求很高

2012年12月04日17: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Goal.com报道,今年夏天,27岁的莫德里奇以4000万欧身价从热刺转会到皇马。近日,在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克罗地亚人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和皇马一起征战西甲和欧冠,穆帅也对他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穆里尼奥让我像在热刺时一样表现,但是要在更高的水平上。我最喜欢的位置是中场,和阿隆索以及赫迪拉搭档,当然热刺没法和这里比。”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伯纳乌是我曾踢过的最好的球场,我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我觉得现在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但是西甲联赛踢起来也很艰难,尤其是客场比赛。”

  “如果我们把和马竞的比赛表现延续下去的话,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欧冠,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激情,现在我感觉很好,我觉得自己已经提高了很多。”

  皇马将在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对阵阿贾克斯,摩德里奇表示称:“阿贾克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比赛是为了胜利并晋级,因此我们要特别小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