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又藏着法宝上场进球后亮出 独家庆祝献给儿子

2012年11月26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护腕上写着“我爱你,蒂亚戈”梅西护腕上写着“我爱你,蒂亚戈”

  新浪体育讯 11月2日晚梅西的儿子蒂亚戈-梅西出生,之后他踢了6场比赛,一共打进了9粒进球。对莱万特,梅西再一次延续了自己的进球好运,他将进球献给自己的儿子蒂亚戈,而他的庆祝方式以前没有过的。

  在下半场一开场,梅西就接到伊涅斯塔精准的直传,在禁区左路单刀推射破门。进球之后梅西将左手腕放在额头上,这时候原本并不显眼的一个护腕成为了众人目光的焦点,梅西的护腕上缠着一层白色胶带,写着“我爱你,蒂亚戈”。

  这是梅西首次在比赛中采用这样的庆祝方式。此前在儿子出生之后,梅西曾在对塞尔塔比赛中在球袜里藏着一个奶嘴,之后梅西每场比赛都取得进球,他采用吸允大拇指的方式来庆祝,现在他又发明了新的庆祝方式。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