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巴神头号狂热粉丝:奔赴4000公里+纹偶像肖像(图)

2012年11月20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尔德斯跟他脑残粉的合影巴尔德斯跟他脑残粉的合影

  新浪体育讯 巴萨[微博]队内令球迷疯狂的不只是只有梅西,法布雷加斯等人,连门将巴尔德斯[微博]也存在着忠实的粉丝。此番巴萨出征莫斯科迎战斯巴达克,巴萨门神巴尔德斯则有幸遇到了他的忠实粉丝。这名巴尔德斯女球迷更是把巴尔德斯肖像纹在了自己的右肩膀上,不可不谓之疯狂。

  这名女球迷名叫奥尔加-卡雷塞斯,为了能见到自己的偶像,从距离莫斯科4000公里外的西伯利亚地区赶来。不过她很幸运,巴尔德斯不仅亲切地跟她合影,还把这张照片上传到自己的私人Facebook,让更多的球迷第一时间认识这名狂热粉。

  巴尔德斯也Facebook上高兴地说:“今天我在俄罗斯有幸遇到我的一名特殊粉丝,看一下照片大家就知道啦。”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