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公布名单出征魔鬼客场 皮克小法惊呆宋戴上红军帽

2012年11月19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宋戴上类似红军的防寒帽(图)宋戴上类似红军的防寒帽(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消息,巴塞罗那队[微博]在欧洲当地时间周日晚启程前往莫斯科,备战即将到来的欧冠客场对阵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

  在联赛中停赛的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重新回到球队,阿德里亚诺、桑切斯、昆卡等伤员继续缺阵,二队小将奥耶尔、德乌洛费乌、塞尔吉-罗伯托进入名单。巴尔特拉因为右腿肌肉疲劳,将缺席15到20天。

  巴萨[微博]名单:巴尔德斯[微博]、平托、奥耶尔,阿尔维斯、蒙托亚、皮克、普约尔、马斯切拉诺、阿尔巴;哈维、布斯克茨、宋、伊涅斯塔、多斯桑托斯、塞尔吉-罗伯托、法布雷加斯;佩德罗、德乌洛费乌、梅西、比利亚、特略。

  巴萨将在北京时间21日凌晨01:00客场对阵莫斯科斯巴达。莫斯科这时候已经进入冬季,非常寒冷,对处在地中海边的巴塞罗那队来说,天气是一个比较大的考验。

  皮克在抵达莫斯科之后更新推特说:“我们刚抵达莫斯科!这里真的非常冷!我等不及要参加周二对斯巴达的比赛!”法布雷加斯也写道:“我们已经抵达莫斯科,处在0摄氏度的温度下!!!现在我们要吃饭和休息!”为了抵御严寒,宋还戴上了类似于红军帽的防寒帽。(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