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拉诺瓦:梅西比利亚关系很好 对巴萨输球表现很高兴

2012年11月11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比拉诺瓦表示梅西和比利亚关心很好比拉诺瓦表示梅西和比利亚关心很好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塞罗那队[微博]主教练蒂托-比拉诺瓦表示,梅西和比利亚之间没有问题,并透露普约尔尽管没有入选比赛名单,但已经伤愈。

  对于近期围绕在梅西和比利亚之间的不和流言,比拉诺瓦称:“比利亚和梅西,就我所知,他们相处很好,非常好。在场上要球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巴萨[微博]客场对凯尔特人比赛中,梅西和比利亚出现过短暂争执。

  巴萨将在今晚客场对阵马洛卡,比拉诺瓦对比赛的难度有所预期,“卡帕罗斯总是为我们制造困难。那从来不是一个轻松的客场。在毕尔巴鄂竞技,他就是第一个在我们半场就给我们压力的教练。他们不会让我们轻松传球。他们很可能会让球远离后防线,因为他们让阵容提前。”比拉诺瓦还表示,球队已经忘记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准备好迎战马洛卡,“我们只关心我们做得好的地方,关心我们能做的更好的地方,关心对马洛卡的比赛的赛前准备。”

  比拉诺瓦表示普约尔不会参加对马洛卡的比赛,“原则上普约尔不会去往马洛卡。他身体上已经好了,但他这时候复出或许有点早,我们会再等一个星期。”

  关于上一场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比拉诺瓦表示对巴萨这样的打法和表现感到“非常高兴”。“另一天我们在下半场有97%的控球率。如果这还不够……我们拥有控球率,并拥有很多机会。我们总是想获得控球率,去试着进攻和进球。这是我们的踢球方式,这是最适合球队的踢球方式。这是我们去寻求胜利的选择。巴萨因为我们的踢球方式而被倾慕,这在其他很多球队是不会被提起的。”

  对于输球,比拉诺瓦说:“输球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去思考怎么去改进。”不过比拉诺瓦强调,这并不是一场新的输球经历,“我们经历过50场或60场像对凯尔特人那样的比赛,但巴萨赢得了其中的95%,所以没什么要说的。”(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