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C罗又见分歧 金球投自己?卡西:要道德不能投

2012年11月06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关于金球奖投票,卡西、C罗有不同见解(图为资料图)关于金球奖投票,卡西、C罗有不同见解(图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关于FIFA金球奖的投票,皇马[微博]队长卡西利亚斯和队内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之间又有分歧。C罗表示自己如果可以,会投票给自己,而卡西表示自己不会投票给自己。

  卡西利亚斯表示他不会将FIFA金球奖的投票投给自己,原因是“因为职业道道”。“真诚的说,我不能那样做。我更倾向于由别人来评判我的价值,而不是我自己,”卡西利亚斯在周二将出版金球奖创始单位《法国足球》杂志上接受采访说。

  卡西利亚斯的言论与C罗的形成对比,C罗接受同一家杂志采访时说:“如果可能,我会投票给我自己,每个人都可能这样做。”

  关于FIFA金球奖,卡西利亚斯表示他喜欢赢得这个奖项,但知道守门员在评选中更有劣势,因为“前场选手有更多的机会给人留下印象”。“一个我问自己的问题是,为何前场球员能被描述为决定性的,而守门员不行,”对于这个问题卡西利亚斯略感忧伤,“这不是个人水平问题,而是对所有守门员都是如此。”

  作为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表示他将第一选票投给队友拉莫斯。卡西说:“他拥有过去8年时间里最完整的赛季。他是一位难以置信的中后卫。他从始至终都是极出色的,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如此。”

  卡西还表示,他的其他投票会给“克里斯蒂亚诺,因为他的进球和冠军,而另一张给另一位西班牙球员,或许是哈维”。(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