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和女友隔空示爱引围观 有固定女友进球滚滚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9:09  新浪体育微博
对巴萨的比赛中,C罗进球后做出“和平”的手势对巴萨的比赛中,C罗进球后做出“和平”的手势
几个小时后,女友伊莉娜就摆拍了一张“和平”手势的照片引起网友围观几个小时后,女友伊莉娜就摆拍了一张“和平”手势的照片引起网友围观

  新浪体育讯 C罗与梅西近来在球场上你争我夺,好不热闹。皇马天王状态稳定,过去三场比赛里他已经进了8个球。自加盟皇马以来C罗出场155次已经打进160球,这其中又有什么秘诀没有? 西班牙时尚界名流、曾多次为C罗做发型设计的伊巴内斯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葡萄牙前锋来马德里后,皇马俱乐部曾建议他在私生活方面与固定的女友保持一段健康、稳定的关系,因为这非常有助于他的状态稳定。

  而C罗也恰恰是从那时起开始跟俄罗斯模特伊莉娜交往,跟以往不同的是,他很严肃地对待这段感情。伊莉娜也很会来事,她不介意男友“借腹生子”的事情,反而跟小C罗打成一片,这让C罗很是感动,社交网络上甚至一度传出两人好事将近,很快就会结婚的消息。

  尽管C罗和伊莉娜都没有证实结婚的传言,不过两人关系稳定,恩爱甜蜜也是事实,最近两人还隔空秀了一把恩爱着实令人羡煞了一把。原来,上周末对巴萨的比赛之前,C罗在facebook上曝光了一张和佩佩、卡瓦略和科恩特朗在一起的“葡萄牙帮”的照片,照片中四人不约而同的伸出两指摆pose。对这个姿势以及自己头上的V字造型,C罗自己的解释是“和平”的意思。

  在对巴塞罗那的世纪大战中,C罗梅开二度而且每次进球后他都会做出这个V字手势,镜头感十足的他还特意把伸出两指凑到头上V字造型的边上,让摄影师拍个不停。有意思的是,几个小时后伊莉娜也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跟C罗一摸一样的照片,而且采用的也是V字手势。这也引得粉丝们献上祝福,被网友们大呼“夫唱妇随”和“赶紧结婚”。

  (吉尼)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明年起驾龄1年内驾驶人不得独自上高速
  • 体育曝德罗巴生活费又拖欠恐离队
  • 娱乐好声音女主持念错赞助商状况频出遭雪藏
  • 财经日企对华投资放缓 雷克萨斯否认停止进口
  • 科技华为中兴回击美报告 否认威胁通信安全
  • 博客养猪者:在中国吃猪肉等于自杀?(图)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教育培训行业整治难的真正原因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口香糖会存腹中七年 不同人的养生妙招
  • 女性盘点时尚圈抢镜法宝 25岁初老10宗罪
  • 尚品四大妙招教你挑选钻戒 液体机械表
  • 星座测试你的好运在几岁 测你正面来源
  • 收藏贵价珠宝3折甩卖 中国钻石消费需求放缓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