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不能让梅西不高兴! 巴萨送终身合同锁死宇宙第一人

传巴萨送上终身合同准备彻底锁死梅西传巴萨送上终身合同准备彻底锁死梅西

  未雨绸缪还是前车之鉴?总之巴萨接下来要做的这件事肯定会让C罗更不舒服——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在目睹了这场闹剧后,立即决定要给梅西送上一份终身合同,以免同样的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事实上,早在8月16日,《世界体育报》就曾报道过巴萨主席罗塞尔已经向梅西的经纪人发出了续约信号的消息。现在,C罗事件的发生则让巴萨管理层进一步坚定了要尽快与梅西续约的想法。虽然梅西与C罗的性格存在巨大差异,但世事难料,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而且距离梅西上次续约已经要追溯到2009年9月,而在过去的3年里阿根廷人连续3次拿下欧洲金球奖,俱乐部应该用一份新合同对他提出表彰。

  2003年,梅西与巴萨签下工作合同,但由于未满18岁,这份合同实际不具保障性。2005年6月,年满18岁的梅西与巴萨签下了第一份正式合同,仅仅3个月后,巴萨便更新了与梅西的合同。2007年1月,梅西与巴萨续约至2014年,2008年6月,梅西再次续约,2009年9月梅西完成了与巴萨的第5次,也是迄今为止最后一次续约。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经过5次续约后,梅西的年薪已经上涨至惊人的1000万欧元,但事实上在这5次续约中,梅西都没有对年薪提出过具体要求,都是巴萨主动给他加薪,阿根廷人对金钱并不是太在乎。这一次,同样是巴萨主动提出续约,梅西的现有合同要到2016年才会结束,阿根廷人对此非常满意。

  《阿斯报》透露巴萨希望能与梅西签下一份终身合同,《世界体育报》则称巴萨准备与梅西续约至2020年,两者其实差不多,因为2020年梅西已经33岁,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末期。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