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历山大!C罗回家痛哭20分钟 他不能比德罗巴挣得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6:19  东方早报

  C罗经纪人门德斯昨天特地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C罗,“他这么做是有自己标准的。这些声明并没有让我感到惊奇和不舒服。知道我和C罗关系的人都清楚,他将一直获得我全部的支持。”

  “我在俱乐部不开心,想离开。”上周日主场3比0战胜格拉纳达后,C罗毫无征兆的炮轰之词,犹如在伯纳乌上空炸响一个惊雷。C罗为何会在此时抨击俱乐部并扬言离开?马德里媒体《马卡报》昨天揭秘了C罗发飙的原因,其中值得一提的是,9月6日是C罗父亲去世7周年忌日,心理压力巨大的C罗炮轰皇马回家后痛哭了整整20分钟。

  C罗在家痛哭20分钟

  C罗炮轰皇马的第一时间,西班牙媒体立刻找出了“希望加薪续约”“与卡西利亚斯、马塞洛不和”“同情卡卡”、“与穆里尼奥关系不好”等原因,昨天号称皇马喉舌的《马卡报》继续爆料C罗不爽的五大原因,其中“希望得到俱乐部更多支持与保护”“认为自己未能获得队员一致认可”“伯纳乌主场球迷应该无条件支持自己”“自己的合同应该得到重大改善”这四大原因并不新鲜,过去一年时间西班牙媒体已经多次提及,第五条“完全个人隐私”的原因,或许才是C罗此次发飙的关键。

  西班牙《点球点》节目进一步披露,9月6日是C罗父亲去世7周年忌日,因此C罗近期一直处在极大的心理压力下,C罗发表炮轰之词后回到家中,当晚他痛哭了整整20分钟。一天后,C罗带着郁闷的心情回到葡萄牙加入国家队备战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训练营,当地时间周一原本他将出席一项颁奖典礼,但C罗最终取消了这一行程,和佩佩、科恩特朗直接回到国家队下榻酒店,面对酒店外蹲点的记者,闹出离队风波后首次亮相的C罗不耐烦地表示,“我不会再多说任何事情了。”

  目前葡萄牙国家队正在奥比多斯的训练基地集训,本周五和下周三,葡萄牙将先后迎战小组赛两支实力并不强劲的球队卢森堡和阿塞拜疆。鉴于在和格拉纳达比赛中被对手撞伤左大腿,加上心情不佳,C罗被葡萄牙主帅保罗·本托允许休假两天,直到周三才开始参加国家队训练。

  经纪人声明支持C罗

  C罗发表炮轰皇马之词后,曾有媒体披露,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表示自己对于C罗的言论感到震惊,有着当今足坛第一经纪人之称的门德斯昨天特地发表声明,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C罗,“就我所知,C罗之所以发表这样的言论,有他自己的原因,我也知道这些原因,但要由C罗自己决定是不是对外披露这些内容。”在门德斯看来,C罗认为现在到了自己该说话的时候了,“他这么做是有自己标准的。这些声明并没有让我感到惊奇和不舒服。知道我和C罗关系的人都清楚,他将一直获得我全部的支持。”

  昨天,英国媒体《太阳报》还披露,C罗的经纪人团队认为,葡萄牙巨星理应获得世界上最好的合同,超过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在申花的收入。根据欧洲媒体的报道,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在申花的年薪,分别为1200万欧元和1060万欧元,而C罗的税后收入约为720万英镑,“一旦给C罗加薪,皇马将面临经济上和欧足联财政公平竞赛规则的双重压力;不满足续约要求,皇马只能被迫出售现在只有27岁、球场和商业价值都处在高峰的C罗,现在压力都来到了皇马这边。”《太阳报》分析指出。

  一旦C罗选择离队,葡萄牙巨星的下一站会是哪儿?可以承担C罗巨额转会费和年薪的球队并不多,西班牙媒体分析指出,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和C罗女友伊莲娜的祖国俄罗斯球队都是潜在买家。不过巴黎总经理莱昂纳多已经公开否认引进C罗,心高气傲的葡萄牙人也不会屈居俄超。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回归英超是C罗可以接受的结果,C罗老东家曼联和刚刚夺取英超冠军的曼城都希望得到葡萄牙人,阿布的切尔西此前动过请回穆里尼奥的念头,当时穆帅开出的回归条件之一,就是带着C罗一起来到斯坦福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临时取消与希拉里会面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离职空姐网售走私化妆品获刑11年(图)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