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今日宣布签约新援 1.5亿挖角阿森纳占枪手4成收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10: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比拉诺瓦终获自己想要的阵容“部件”。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巴萨(微博)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阿森纳(微博)就喀麦隆球员阿莱克斯·宋的转会达成协议。宋将获得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巴萨俱乐部向阿森纳支付1900万欧元的转会费。8月20日上午,宋将接受巴萨俱乐部的体检,如无意外的话,巴萨将在8月20晚甘伯杯比赛之前让宋正式亮相。宋的合同毁约金将是8000万欧元。

  巴萨官方没有透露宋将获得的年薪数额,不过媒体透露,宋的税前年薪为500万欧元,在巴萨俱乐部,这属于中下游的水平,这也意味着宋接受了一个较低的年薪起点,而对巴萨来说,俱乐部的经济负担也不会增加太多。事实上,只要宋加盟巴萨后表现出色,那么他肯定有机会获得更高的年薪。据悉,早在巴萨与阿森纳达成协议之前,宋就与巴萨达成了加盟合同,而喀麦隆人之所以原意加盟巴萨,是因为在巴萨能获得更多的夺冠机会,毕竟阿森纳已经多年未能取得冠军。   

  凯塔加盟中超(微博),让巴萨中场欠缺了一些肌肉的力量,比拉诺瓦的想法是引进一名既能踢后腰又能踢中卫的球员。此前巴萨的第一目标是毕尔巴鄂竞技的哈维·马丁内斯,然而在引进马丁内斯的工作中,巴萨遭遇了极大的困难,一方面,毕尔巴鄂竞技坚持咬住马丁内斯4000万欧元的毁约金不放松,另一方面,球员本人也一直拒绝表明自己要加盟巴萨的愿望。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教练组开始考虑另外的选项,而宋就这样进入了巴萨的引援名单。事实上,去年夏天25岁的宋就曾进入巴萨的引援名单。

  和之前从阿森纳引进小法困难重重不同,这次从阿森纳挖宋,巴萨没有遇到太多的障碍。巴萨最初的报价是1500万欧元,阿森纳索要2300万欧元,最终双方在1900万欧元的价格上达成了协议。25岁的宋将给巴萨带来身高与力量,他的到来能极大加强巴萨防守定位球的能力,巴萨希望宋能成为亚亚·图雷第二,不过宋不但身体素质出众,助攻能力也很强,上赛季他曾为阿森纳贡献14次助攻。

  适应巴萨的足球理念对宋来说是一种挑战,因为哪怕是小法这样的在拉玛西亚成长的球员,要适应巴萨的足球也并非易事,何况中卫和后腰位置在诺坎普一直都是非常微妙的位置。不管如何,在引进宋和阿尔巴之后,巴萨今夏的引援工作都算结束了。两笔引援花费了巴萨3300万欧元,比引援预算还少了700万欧元。而随着宋的加盟,巴萨历史上已经从阿森纳挖了多达7名的球员,而阿枪手也在诺坎普赚取了1.5亿欧元的转会费,约占阿森纳此期间(2000年-2012年)卖人收入的40.2%。

  “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俱乐部青训营没有的球员。”巴萨高层对引进宋做出了解释,“宋符合我们的需要,至于他能引发的球迷热情是多还是少,并不是我们担心的问题。”宋希望能沿着凯塔、图雷、阿比达尔这些球员的脚步前进,这几位球员在加盟的时候,都没有引发轰动,不过他们的表现均超出了球迷的期待,最终获得了球迷的认可。(伊万)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曼城3-2 阿圭罗重伤 新援惊艳切尔西胜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卡普尔文物走私案揭秘:牵涉顶级博物馆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