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神被曝与布冯激烈争吵10分钟 要洗澡忘了颁奖典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8: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下午,意大利队接受了意大利总统那波利塔诺的接见,在当天的集体晚餐后,球员们就都开始了休假,莫塔甚至都没有去总统府,回到罗马,他直接转回去了巴西。即便如此,意大利队依然不乏新闻。原因?关于“为什么永远是我”,一下子出来两个消息。首先,巴洛特利在今年四月分手的前女友菲科怀孕 了,这位那不勒斯女孩,是拉伊奥拉很厌恶了,许多人甚至这么理解,是拉伊奥拉和巴洛特利的家人,“促成”了他们的分手,而据说巴洛特利在得到这个消息后, 第一时间的想法,是验证一下自己的责任……

  更惊人的消息,则是意大利《转会市场》那篇关于巴洛特利与布冯险些动手,巴洛特利抱怨“尤文帮”的消息。但意大利很多的媒体中,只有《转会 市场》的口径如此,只有他们提到了,巴洛特利在更衣室里批评尤文帮。其实,对于布冯与巴洛特利发生口角的事情,本周二的意大利媒体大都有报道。非常普遍的说法是,在基辅的比赛后,更准确的说,是在颁奖仪式之后,布冯和巴洛特利之间,发生了10几分钟的激烈对话,但其实并没有到动手的程度,地点则是在球队更衣室。原因?很可能因为巴洛特利开始不听劝告,不想参加颁奖仪式。在来那个人争吵的同时,意大利的很多球员都在场。多家意大利媒体还刻意提到,本周一下午,球队在总统府接受意大利总统的接见前,是吉吉帮马里奥整理的领带……另外,马里奥和皮尔洛还是代表全队向意大利总统赠送礼物的球员。

  本周二上午,记者尝试着联系几位这些天一起报道欧洲杯的意大利记者,得到了一些更细致的说法。《罗马体育报》的一位记者说,有别的球员告诉他, 布冯只是做了一个队长应该做的事情,那就是约束年轻球员。他说,那家网站(转会市场)的消息,有些夸大了。不过同时,这位意大利记者证实了布冯与巴洛特利发生口角的时间是在颁奖仪式后,他也强调了,绝对没有人动手,布冯没有,巴洛特利也没有。当时,更像是布冯主动找到了巴洛特利。而布冯主动去找到巴洛特利,两人之间的这次长达10几分钟的对话的深层次原因,很可能是,赛后的马里奥感到非常痛苦,0比4的比分让他感到难以接受。迅速的离开球场,巴洛特利打算直接回更衣室沐浴,忘记了或者说根本就没想到后面还有颁奖仪式。当时,普兰德利的助理教练和意大利的领队,都立刻注意到了问题。

  在巴洛特利进入通道的时候,普兰德利的助理教练皮因和意大利的领队弗拉多维奇,都想拦住巴洛特利,而马里奥几乎是硬性通过通道的。而这件事情, 显然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场边的西班牙队,当时已经等在那里,等着意大利队了……参加颁奖仪式,是对获胜球队的起码尊重。最终,还是普兰德利把巴洛特利带回了场内,而当时的场合下,似乎也只有普兰德利能够让巴洛特利回到球场。在博努奇(微博)的捂嘴之后,普兰德利劝说巴洛特利参加颁奖仪式,又一次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之后,回到了更衣室,队长布冯显然是对马里奥有话要说,关注着他们的对话,也许,吉吉是想告诉马里奥,正视和接受失败,尊重对手,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最后,《米兰体育报》的记者也介绍说,布冯与巴洛特利之间的对话,是非常激烈的,但没有任何身体接触,而且最终,34岁的队长,还和21岁的队友达成了共识,那就是,让一切不愉快都结束在更衣室里,结束在基辅。而本周一下午,意大利足协也发表了声明,否认了《转会市场》的说法,“什么都没有发生……”

  (董希源)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5英镑伦敦奥运纪念钞系伪造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2012欧洲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洛特利 布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