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德国还没遇到强队 最佳状态才能赢意大利

2016年06月28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猪:要赢意大利须最佳状态小猪:要赢意大利须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3比0击败斯洛伐克队,率先挺进欧洲杯八强。在1/4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淘汰了西班牙的意大利,对蓝衫军团,德国人心存忌惮。

  贝肯鲍尔在展望八强战时就说,宁肯碰西班牙,因为在世界大赛上德国总是输给意大利。而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也表示,要想击败这个对手,德国队必须发挥出最佳状态。

  “打乌克兰、北爱尔兰和斯洛伐克这些球队,我们还未遇到最强的队伍,波兰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你知道我的意思。”小猪说。

  “在世界杯的时候,我们可能打了一些更艰难的比赛,但我认为,要想击败意大利、西班牙这样的球队,你必须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

  谈到自己的恢复情况,施魏因施泰格说:“当然,对北爱尔兰或者其他球队时,我本可能打更多时间,但决定由教练来做,我感觉很好,身体很不错。别忘了,我很久没有打比赛了,我的节奏并不在最佳。”

  (向风)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