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名将猎艳钓上17岁嫩妞 女娃他爹曾红遍中国

2016年06月28日0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7岁的索菲亚(右)17岁的索菲亚(右)

  新浪体育讯  法国在踢欧洲杯,中场名将纳斯里则很悠闲,被高卢雄鸡抛弃的他,球场失意却情场得意,与比自己小12岁的明星之女缠绵在了一起。

  在洛杉矶,纳斯里享受着轻松的假期,他被拍到与美国知名歌星莱昂纳尔-里奇的女儿秘密幽会。中国老一辈的歌迷对这位歌星并不陌生,他当年一首《Say you say me》,曾红遍神州南北。

躲避记者躲避记者
高调示爱高调示爱

  里奇的闺女索菲亚,今年才17岁,但已成了纳斯里的盘中菜,法国球星与索菲亚手拉手出入洛杉矶的夜总会,庆祝自己的29岁生日。索菲亚还在社交网络上贴出照片,祝纳斯里生日快乐,高调宣布了二人的恋情。

  纳斯里与前女友、“维多利亚的秘密”模特阿娜拉在去年11月分手,但寻找新欢并未花去他太长时间。而在国家队方面,纳斯里在被弃用后愤怒声称,再也不会为法国队踢球,与高卢雄鸡已经情断义绝。

  (向风)

文章关键词:法国欧洲杯夺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