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狂欢:意大利送西班牙回家了 下一个德国!

2016年06月28日0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晋级将战德国意大利晋级将战德国

  新浪体育讯  2016年欧洲杯的八分之一决赛,意大利爆冷击败了几届比赛以来的苦主西班牙。由于蓝衣军团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意大利媒体都对胜利感到欣喜若狂。[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米兰体育报》:西班牙回家《米兰体育报》:西班牙回家

  《米兰体育报》写道:“令人疯狂的意大利:2-0!基耶利尼-佩莱,西班牙回家。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梦想”。《都灵体育报》表示:“当头浇上一盆冷水。四分之一决赛将是德国-意大利。基耶利尼和佩莱淘汰西班牙”。《罗马体育报》认为:“意大利令人疯狂,淘汰西班牙,现在是德国”。

《慢镜头》:下一个德国!《慢镜头》:下一个德国!

  三大电视媒体也是全力聚焦本场比赛,《慢镜头》报道:“令人疯狂的意大利:基耶利尼-佩莱。击败西班牙,现在是德国”。《天空体育》指出:“蓝色怒火,2-0战胜西班牙。现在是德国”。意大利央视《RAI》则称:“意大利-西班牙 2-0,德国我们来了”。

  几大传统纸媒也对意大利队大加赞扬,《安莎社》表示:“基耶利尼首开纪录,佩莱锁定胜局。眼下就是德国”。《晚邮报》指出:“击败卫冕冠军,意大利开始梦想”。《共和报》认为:“伟大的意大利,击倒西班牙:我们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基耶利尼和佩莱进球:2-0。周六迎战德国”。《新闻报》则称:“蓝色壮举:基耶利尼-佩莱,西班牙落败!周六对战德国”。

  (致远)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西班牙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