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啥呢!孔蒂暴怒 场边指挥一脚将球抡飞(GIF)

2016年06月28日0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怒了孔蒂怒了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对阵西班牙,上半场比赛意大利1-0领先,下半场比赛比赛也是焦灼异常,意大利主帅孔蒂也是在场边激情地指挥着球队,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孔蒂脚踢皮球孔蒂脚踢皮球

  比赛第75分钟,贾凯里尼的一脚传球传的莫名其妙,竟然直接传向了场边指挥比赛的孔蒂,孔蒂看来是对这个传球非常不满,迎球直接就是力道十足的一脚,直接将球抡飞了。

孔蒂忍不了了孔蒂忍不了了

  对于孔蒂这样的表现,意大利媒体也表示,“他是真怒了。”不过裁判并没有对孔蒂的这一行为作出表示。

  (啸岗)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意大利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