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3000万签法国后防新秀 欧洲杯后官宣

2016年06月18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媒曝巴萨3000万签下乌姆蒂蒂西媒曝巴萨3000万签下乌姆蒂蒂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和里昂两家俱乐部的主席已经就乌姆蒂蒂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等到欧洲杯一结束,乌姆蒂蒂就可以接受巴萨的体检,签订正式的合同。

  该报道称,尽管两家俱乐部还没有正是签署相关的协议,但是已经就乌姆蒂蒂的转会问题达成口头一致,在7月份两家俱乐部就会正式公布乌姆蒂蒂转会的消息。对于具体的转会费金额,该报只是表示不会高于之前所报道的3000万欧元。据巴萨内部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巴萨早在2010年就像签下乌姆蒂蒂,但是没能成功。

  《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巴萨与里昂的高层在周二进行了会面,就转会费等细节进行了商议,巴萨将与乌姆蒂蒂签约5年,转会费合计约为3000万欧元。等到欧洲杯一结束,乌姆蒂蒂就将会到诺坎普报道。

  而乌姆蒂蒂在接受采访时则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避,他说:“巴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希望能够为巴萨效力。至于我将来会去哪里,我的经纪人会去处理这些问题,我现在的任务专心应对欧洲杯。”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欧洲杯新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