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众枪手演出天衣无缝脚法 王者亨利献激情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04  GoalTV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北京时间1月13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展开数场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0力克布莱克本,吉尔伯托-席尔瓦开场13分钟被直接罚下,但亨利传射建功帮助阿森纳取得连胜。

  以上为GoalTV与新浪体育联合为您奉上的欧洲精彩足球视频。GoalTV现已在开通两个24不间断专业足球频道,将带给您最专业的足球赛事享受,每周一与周二将播出英超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四大豪门最新赛事,赛后专访,场下花絮,备战动态,人物回顾,官方新闻,更有足坛名宿做客点评分析。

  除此之外,GOALTV还将播出独一无二的苏超、法甲、荷甲众多场次视频直播。敬请锁定GoalTV足球频道,享受欧陆豪门视听盛宴。进入GoalTV精彩直播页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