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美主帅及未来队友欢迎小贝 称其带来价值难估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0:47  新浪体育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视频-伯纳乌这几年 重温贝克汉姆在皇马经典时刻

  如果传闻属实,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将真的离开皇家马德里了,而他的下一个目的地将是美国职业洛杉矶银河队。大联盟的球员们显然非常欢迎这位前英格兰队队长的加盟。

  美国主帅鲍勃布拉德利和国家队队员周三在洛杉矶进行训练时,突遭记者追问,问及贝克汉姆转会至洛杉矶银河队的有关传闻。

  主帅鲍勃-布拉德利得知这件事以后,非常兴奋,表示:“这件事情对于大联盟实在太好了,我觉得像这样有名气这样有实力的球员加盟美国大联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关注。在11年里,职业大联盟在很多方面进步了不少。但是我们也还在不断的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我们,很显然贝克汉姆的到来会使我们在人气上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而美国队的著名前锋,银河队球星多诺万更是像球迷一样兴奋,他表示:“很难准确衡量贝克汉姆的到来意味着什么,从我个人的角度,我一直认为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在场上表现出色,而且他一定会做到的。除此之外,真正的市场效应会变的真实,这绝对不是一个35或者36岁的过气的球星的到来。他是一个现在可以踢得很好,更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会带来许多的鼓励与支持。这真的很难想象,我们真的很期待!”

  很显然万人迷贝克汉姆的突然加盟,着实令美国人兴奋了一把,而小贝这次的转会看来也不是一时兴起的决定,从球队成绩,人气,市场方面是不是能达到预期的双赢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小恶魔)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