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巴西19岁小天才加盟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8日18:55 《足球》报

  为下赛季着想,拜仁正在世界范围内加紧收购重量级球员,目前拜仁总经理霍内斯和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在巴西取得实质性进展,19岁的巴西球员罗亨巴克(ROCHEMBACK)已经同意转会德甲豪门拜仁。

  罗亨巴克目前与巴西的阿雷格雷俱乐部的合约到2005年,其解约费将会在1500万马克左右。双方俱乐部正在积极的商谈之中。但是这位天才后卫绝对值这个价,由于风格类似,
他被看作可与法尔考和邓加(曾效力斯图加特)媲美的防守型中场的佼佼者。罗亨巴克去年才作为职业球员代表阿雷格雷俱乐部比赛,但是短短一年迅速成长为巴西的新偶像,代表俱乐部出战34场,并且是U20国家队绝对主力,目前已经成为巴西国家队的热门人选。由此他的表现得到了国际足坛的广泛注视,其以前的队友,现效力与莱沃库森的鲁西奥也已经将他向莱沃库森进行了推荐,意大利的一些俱乐部也表示了兴趣。但是拜仁这次可是认真的,因为队中拥有巴西球员埃尔伯和塞尔吉奥以及加纳的库福尔等技术型球员,罗亨贝克融入球队应该不成问题。

  而另一名拜仁心仪的后卫,英格兰国脚坎贝尔已经明确表示将留在英超,虽然他与热刺的合约赛季末到期,但是他仍会将热刺作为自己首先选者的对象。(潘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有心理优势--德甲保级战形势分析 (2001/3/27 17:48)
德甲劲旅汉堡锋线人员流失 谢晖迎来加盟好时机 (2001/3/27 17:02)
德甲-拜仁着手为下赛季打算 两大巨头前往南美选秀 (2001/3/26 16:15)
谢晖德甲买家揭开神秘面纱 老牌名门汉堡格外垂青 (2001/3/26 15:42)
李东国头槌破门威震德甲不莱梅 主帅不吝赞美之辞 (2001/3/25 18: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