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拜仁着手为下赛季打算 两大巨头前往南美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6:15 体育周报

  近日,拜仁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和经理赫内斯利用联赛间隙前往南美,为球队选秀。

  两位大人物此次的目的地是巴西和阿根廷,赫内斯说:“我们此行的目的是寻找两个后卫和一个中场球员。”这次南美之行,拜仁选秀的重点是防守球员。此前俱乐部曾将汉堡的防守型中场科瓦奇列为第一选择,但科瓦奇22日宣布与汉堡队续约。汉堡俱乐部负责人称:“我们在为下赛季作打算,不可能放科瓦奇走。以前我们也没有听说拜仁与科瓦奇有联系,
他们也没有跟我们正式提出想购买这名球员。”而拜仁原有的自由人斯福扎刚接受膝盖手术,大概到四月份以后才能恢复训练。斯福扎没受伤之前就因表现不佳受舆论猛攻,即使他伤愈复出,重新当上主力的机会也不大。

  拜仁考察中场球员的目的是为埃芬博格找替身。24日,埃芬博格再次表示,他将在明年合同到期后离开拜仁:“到了2002年,我就在拜仁呆了4年。那时,我应该说的是: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赢得了很多荣誉,再见!现在我已经有14年职业球员的经历,明年我可以自由转会。以我现在的表现,在英格兰或西班牙,我可以得到比在拜仁高得多的收入。”

  拜仁的前锋线情况也不容乐观。老病号齐格勒和圣-克鲁兹刚刚恢复训练,克鲁兹的跟腱老伤就再度复发,不得不再次暂停训练,接受物理治疗。晓爽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别雁孤鸿:拜仁VS曼联 我们只会为英雄喝彩! (2001/3/22 15:15)
别雁孤鸿:曼联、拜仁再相逢 我们只会为英雄喝彩 (2001/3/21 17:56)
拜仁狮子大张口--欲将多名世界级球员一网打尽 (2001/3/21 16:20)
曼联闹门荒 弗格森要买皇马门将伊尔格纳对抗拜仁 (2001/3/21 14:01)
拜仁:战胜曼联才算赢 (2001/3/20 13:3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