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法甲降级队斯特拉斯堡击败卫冕冠军南特打入法国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1日11:28 新浪体育

  斯特拉斯堡上周降入乙级,但他们在周五挽回颜面,以4-1击败两届冠军南特,打入法国杯决赛。

  第30分钟,灵感四溢的前锋吕因杜拉20米外远射先拔头筹。下半场第10分钟,中场球员约翰森使本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斯特拉斯堡控制了比赛局势,中场球员卡马迪尼第72分钟长驱直入没有受到任何阻截,为本队攻入第三球。

  法甲领头羊南特遭受了他们近17场法国杯比赛中的首场失利。他们在早些时候在法国联赛杯半决赛中负于里昂。

  替补上场的瓦希卢亚第85分钟扳回一球,为客队挽回了一点颜面,但这远不足以逆转比赛结果。

  伤停补时阶段,吕因杜拉在禁区内被犯规,巴拉圭门将奇拉维特主罚点球命中,锁定比赛胜局。

  这场比赛终结了南特效仿里尔的希望,后者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唯一连夺三届法国杯的法甲球队。

  但南特是夺得联赛冠军的大热门。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以59分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里昂和里尔四分,联赛只有三轮就将结束。

  斯特拉斯堡现在的目标是夺得本队历史上第三个法国杯冠军,那也将是他们1966年来首次捧杯。他们曾在1995年的决赛中以0-1负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第二。

  周六将进行第二场半决赛,届时将由丙级队亚眠队对垒特鲁瓦。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法甲-塔皮带领马赛走向复活之路 (2001/04/17 16:17)
米卢赏识球员遭希丁克弃用 李千秀放弃亚平宁转投法甲 (2001/04/15 13:48)
警察忙着送武器 法甲球赛被延期 (2001/04/14 14:25)
法甲-昔日豪门马赛复兴路漫漫 (2001/04/13 20:38)
法甲-小罗纳尔多现身巴黎 圣日耳曼盼得救星 (2001/04/13 18:44)
法甲意欲扩军 普拉蒂尼反对 (2001/04/11 19:58)
图文-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签约法甲劲旅巴黎圣日尔曼 (2001/04/11 05:2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