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米卢赏识球员遭希丁克弃用 李千秀放弃亚平宁转投法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5日13:48 新浪体育

  在韩国足协日前公布的韩国队出征埃及四国邀请赛的国家队名单中,曾受米卢赏识的天才中场球员李千秀意外地落选。人们不仅想起了这位高丽大学队的绝对主力在1999年入选国奥队后曾经信誓旦旦地表示他将来肯定会在国家队有一席之地,并且将是右中场。

  但现实却和李千秀开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上月20日,希丁克曾经拄着双杖来到前去观看了李千秀的比赛,是总统杯的一场比赛,而这也是希丁克执教韩国队后首次看到李千
秀的比赛,但李千秀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却并没打动希丁克,相反,希丁克对包括李千秀在内的所有球员都表示出了不满。这是李千秀没有入选本届国家队的直接原因。对此,李千秀早有预感,但当一切真的变成事实时,据身边好友透露,“李千秀心中仍然感到了无比的失落和失望”。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让李千秀稍感欣慰的是他已经入选了出征下月在大阪进行的东亚运动会的韩国国家队。尽管这和希丁克所率领的即将征战2002年世界杯的国家队不可同日而语,但毫无疑问,这对李千秀来说,是一次绝好的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表现好的话,他肯定会重新进入希丁克的视野。

  这次的落选还为李千秀提供了进军海外的机会。尽管他此前曾去意大利的布雷西亚队试训过,并且也有几支当地的球队有意邀其加盟,但由于意大利方面最早要到5月以后才有结论,急于想证明自己的李千秀显然已经等不及了。据一直帮助李千秀去海外踢球的高丽大学队主教练赵民国透露,李千秀现在正在和法甲的朗斯、南特等几支球队进行接触。赵民国介绍说早在上月的总统杯期间,这几支球队就派出了球探前往赛场观看了李千秀的比赛,他们派出的经纪人将于下周抵达韩国,同高丽大学进行实质性的谈判。这几支球队提出的初步条件是李千秀先租借一年,第二年再完全转会。尽管具体身价还有待双方进行商谈,但由于李千秀(韩国的大学生都没有转会费)没有转会费,估计他的年薪和待遇会高一些。

  另据悉,早在朗斯和南特的球探抵达韩国之前,韩国联赛冠军安养队曾提出要以50万美元收购李千秀,但被后者以身价太低为由一口拒绝。(冰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受米卢赏识韩国新星李千秀身价涨 意甲八队争邀加盟 (2001/02/18 20:56)
韩南对抗:韩国球员李千秀吸引米卢目光 (2000/06/01 11:4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