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伊朗获得第三 骑士撤下TT海报停售球衣

2015年10月03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希施泰纳已经进行了心脏消融手术利希施泰纳已经进行了心脏消融手术

  尤文又倒下一名主力 铁卫做心脏手术将缺席30天 详情>>

  尤文图斯后卫利希施泰纳在上轮比赛因呼吸困难而下场后,被诊断为心律失常,目前球员已经进行了手术,会缺席约一个月的时间。

  落选金球奖名单后被力挺 布冯:被支持声淹没了 详情>>

  在落选金球奖候选名单后,布冯在自己Facebook的主页上表达了对人们支持的感谢,他称自己是个乐观主义者,在落选名单后,已经被支持声所淹没了。

  被说与巴神相似国米锋霸不爽:我跟他毛关系没有! 详情>>

  国际米兰的阿根廷射手伊卡尔迪是球队的话题人物,不逊于AC米兰的巴洛特利,但球员本人却很反感外界将自己与巴神进行比较,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根本不认识他。”

  骑士撤下TT海报停售球衣 漫天要价最终伤了谁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ESPN报道,截止期已过,特里斯坦-汤普森最终还是没有签下一年期报价合同,而是选择和骑士继续对耗下去。当然,他也将继续缺席球队的训练营。

  开战!小乔15+12皮队亮相 季前首场快船克掘金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开打,快船在主场拉开战幕,他们一度领先21分,但在最后一节遭到反击,最终以103-96险胜。

  韦德:家庭的一切交给尤妮恩 33岁打球得更聪明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人物杂志》报道,在球场上呼风唤雨的迈阿密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有个贤内助。近日他表示,妻子在家里掌控一切,孩子们都很尊重她。

  魔术兜售老将前锋 去年签4年3200万今年遭推销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NBC体育报道,奥兰多魔术正在兜售老将前锋钱宁-弗莱。尽管去年夏天和魔术签下4年3200万美元合同,但他已不在球队计划中,甚至可能被贱卖。

  麦帅:会让阿里扎客串4号位 两新秀也有机会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由于泰伦斯-琼斯肋骨挫伤状态需要每日观察,而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在背伤手术之后仍然无限期休战,火箭队在训练课上不得不让两位本应该打小前锋的球员特雷沃-阿里扎和萨姆-德克尔客串四号位。

  亚锦赛-伊朗男篮胜日本获得第三名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5男篮亚锦赛日本与伊朗的三四名决赛开打。最终,伊朗以68-63战胜日本队,获得本届亚锦赛的第三名,日本队获得第四名。

  亚乒赛男单樊振东苦战七局胜许昕 收个人第四冠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进行了男子单打决赛,小将樊振东以4-3(12-10、11-2、12-10、7-11、9-11、11-13、11-9)战胜队友许昕夺得冠军,这也是他在本届亚锦赛获得的第四项冠军。这是中国运动员连续第七次,历史上第19次获得亚锦赛男子单打冠军。许昕获得亚军。

文章关键词:亚锦赛伊朗时间骑士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