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战!小乔15+12皮队亮相 季前首场快船克掘金

2015年10月03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旗开得胜快船旗开得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开打,快船在主场拉开战幕,他们一度领先21分,但在最后一节遭到反击,最终以103-96险胜。

  虽然只是季前赛,但快船却严阵以待,派出了最强首发阵容,而且上场时间都不少。德安德烈-乔丹打了26分钟,7投6中,拿下了15分、12个篮板和3个盖帽。乔丹新赛季还能在洛杉矶打球,对快船来说,是一种意外之喜。

  布雷克-格里芬也打了26分钟,得11分5个篮板,命中率略低,14投5中。而锋线跟他搭档的则是新来的老将保罗-皮尔斯,他上场时间较少,只打了14分钟,得5分。

  克里斯-保罗仍是全队核心,在22分钟内贡献12分9次助攻。

  快船的替补阵容貌似强大,但在第四节表现平平。贾马尔-克劳福德得了9分,约什-史密斯13分8个篮板,韦斯利-约翰逊5分,兰斯-斯蒂芬森6分,奥斯汀-里弗斯得了10分。

  掘金夏天送走了主力控卫泰-劳森,顶替他首发的是新秀埃曼努尔-穆迪埃,他首次出战,表现低迷,18投5中,得14分,失误达到8次。

  掘金还是靠老将威尔森-钱德勒,他得了11分,全部是上半场贡献,此外,他还抢下8个篮板,兰迪-弗耶6分。

  替补在最后一节几乎翻盘。乔弗雷-拉文吉16分11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0分,威尔-巴顿12分13个篮板,加里-哈里斯11分,尼科拉-约基奇14分8个篮板。总共5名替补球员得分上双。

  快船全场未曾落后。乔丹一开场就暴扣得手,而皮尔斯也罚球得手,拿下加盟快船以来的第一分。快船以一波14-4开局。掘金在比赛打了近7分钟后,只有钱德勒一人两次投篮命中。快船在首节后半段命中率下降,本节还有2分52秒时,乔丹空中接力扣篮之后,他们以18-11领先。掘金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首节只以17-22落后。

  第二节开始是替补的较量,快船全面占据上风。克劳福德出手命中三分,斯蒂芬森突破上篮得手,史密斯和贾斯汀-里弗斯相继得手,快船牢牢控制局面。主力球员回到场上后,快船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37秒时,保罗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后,快船以46-35领先了两位数。本节还有0.8秒时,保罗还投中一记三分,快船以56-42领先。

  乔丹上半场6投5中,拿下了12分、8个篮板和3个盖帽,保罗9分5次助攻。掘金表现最出色的则是钱德勒,贡献11分5个篮板。

  弗耶在第三节开始后两度命中三分,但这激起快船的斗志,雷迪克、保罗和皮尔斯相继在外线还以颜色,快船以68-48取得了20分的优势。三节过后,快船以84-65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快船让先发全部休息,他们想靠强大的替补来锁定胜局。不过他们的如意算盘打空,本节打了近6分钟后,还未能投中一球。掘金疯狂反扑,拉文吉两度投篮命中,巴顿补篮得手,打出一波16-2后,只以81-86落后。

  本节还有6分32秒时,快船才由里弗斯投中三分,这是他们本节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穆迪埃还以三分,掘金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52秒时,约基奇投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之后,掘金将比分92-95。

  快船最后还是靠史密斯解决问题,在队友投篮不中后,他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快船以101-96稳住阵脚。里弗斯在终场前16.1秒两罚两中,而掘金连续投篮失手,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文章关键词: 快船掘金季前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回应美军舰巡航南海:已跟踪警告
  • 体育郭艾伦18分辽宁胜 周鹏34分广东惨遭逆转
  • 娱乐虐汪!奶茶妹妹承认婚前怀孕 刘强东示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珠三角制造业倒闭潮:七大行业成重灾区
  • 博客美国华裔男骂老婆“杀了你”的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发“十大表白条例”教学生表白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