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受欢迎因为我鼻子大 用精彩表现回报球迷

2015年07月20日16:0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穆勒穆勒

  新华网上海7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韦骅)下了飞机稍作停顿,德国足球豪门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队19日傍晚就走进了上海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著名球星托马斯·穆勒表示对上海很熟悉,也很喜欢这里的活力。谈到自己在中国受欢迎时,穆勒表示除了在拜仁和德国队的上佳表现外,“或许因为我有个大鼻子”。

  由于飞机延误,发布会延迟了一个小时召开。坐定进行开场白时,穆勒和主帅瓜迪奥拉都表示了对球迷的感谢。“感谢中国球迷,他们都很棒。我们刚才抵达酒店时,看到他们写标语已经等了9个小时。他们非常热情,我觉得我们需要用精彩的表现来回报他们。”穆勒说。

  顺着这一话题,有记者问穆勒,是否知道自己在这里受欢迎的原因。穆勒微笑起来说:“我不清楚,我只能猜测。可能三年前我来的时候,给球迷留下了比较好的印象。也可能因为世界杯,这是全世界转播的比赛,我有过几次不错的进球和传球。”言毕,他又摸了摸鼻翼笑着说:“也许从外观上来说,因为我有个大鼻子。”

  当被记者询问会否在比赛间隙挤出时间去上海哪里逛逛时,穆勒说:“我知道上海有很多名胜。这个城市非常有活力,我很喜欢。一路上坐大巴过来,我看到街道两边随处可见餐馆和商店,还有很多绿地。”停顿了一下,穆勒说:“我不知道教练是否会给我们时间去参观下。我听说上海有个非常有名的高尔夫球场,我想去那里看看。”

  对于21日的比赛对手——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微博],穆勒表示这是意大利很棒的球队,也有很多著名的球员。“我在北京进了2个球,个人感觉不错。”穆勒说,“与国际米兰的比赛,我们也将展示自己的实力,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 穆勒球迷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招供:没想到他们把邹勇弄死了
  • 体育NBA-火箭送4将+首轮获劳森 千万续妖星
  • 娱乐汪峰自夸鸟巢开唱自大?好声音:节目安排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汪峰:从没想过头条 但很早就想做耳机
  • 博客贾玲道歉:拿花木兰演绎喜剧不合时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高考状元为何踏入职场很难称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