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公布美国队最新名单:五人来自德国联赛

2015年06月02日15: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为参加6月10日的美德热身赛,美国国家男足主教练克林斯曼1日公布了22人名单,其中有4名队员在德甲联赛踢球。

  这4人是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法比安·约翰逊、法兰克福队的蒂莫西·钱德勒、柏林赫塔队的约翰·布鲁克斯和刚刚晋升德甲的英戈尔施塔特队的阿尔弗雷多·莫拉莱斯。此外还有在德乙慕尼黑1860队效力的前锋鲍比·伍德。

  现年50岁的德国著名球星克林斯曼曾在2004年至2006年期间执教德国队。获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后,他挂印而去,回到在美国的家,享受天伦之乐。后来也一度带过拜仁慕尼黑队,但因战绩不佳,还不到一年就走人了。2011年4月,他接受美国足协的邀请,出任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几年下来将美国队提升了一个档次。

  美国队将于10日在科隆与德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后者将于13日在欧锦赛预选赛中对阵直布罗陀队。

  德美两队迄今共有过10次正式交锋,德国队7胜3负,其中在德国主场的4次较量,德国队全部取得胜利。(完)

文章关键词: 克林斯曼美国队名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