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警方请喝咖啡?布拉特无虑 4年前他被预测入狱

一切似乎都在布拉特的掌握之中一切似乎都在布拉特的掌握之中

  布拉特第五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但这并不是此次国际足联贪腐调查的结束。实际上,瑞士警方的调查才刚刚开始。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瑞士警方最近将约谈国际足联10名高管,包括刚刚当选连任的主席布拉特,以及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和俄罗斯体育部长穆特科等。

  当然,这次约谈主要还是关于2018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的问题,但布拉特仿佛并不担心。就在上周五布拉特成功连任后,曾有记者问他是否担心被捕入狱,布拉特直接回问:“为什么被逮捕?”然后,他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直接叫了下一个问题。

  由于英国是反布主力,因此展开调查运动最积极的就是英国。最近巴克莱和渣打这两家曾经被FBI提到名字的银行已经开始进行内部调查,看看是否曾经有行贿者使用这两家银行的账户进行交易。英足总主席戴克也表示:“给布拉特施压是不可能的事,但是给其他国家和赞助商施压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

  实际上,想要把布拉特拉下马的确非常困难。前BBC调查记者詹宁斯一直声称布拉特会被捕,甚至在2011年接受某中国媒体采访时还表示,布拉特在当年年底之前就会入狱,但4年过去了,布拉特不仅没事,甚至继续连任国际足联主席。

  华西都市报记者 闫雯雯

文章关键词: 布拉特瑞士咖啡警方詹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胜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