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危急!德甲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 汉堡主场被逼平

2015年05月29日13: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柏林5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2014-2015赛季德国足球甲、乙级联赛之间的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28日晚进行,德甲第16名汉堡队主场1:1被德乙季军卡尔斯鲁厄队逼平。

  历史上从未降过级的汉堡队形势愈发危急,开场还不到4分钟,他们就被对手打进一球。随后的时间,汉堡队发动全线猛攻,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最终仅在第73分钟打进一球。主场未能拿下,对手又拿到一个客场进球,形势对汉堡队而言比较不利。

  汉堡队主教练拉巴迪亚赛后心有余悸地说:“一上来就被对手打进一球,对我们的打击是相当大的。好在我们没有放弃。”

  两队的第二回合必将将于6月1日在卡尔斯鲁厄队主场展开。卡尔斯鲁厄也是德国足坛历史悠久的百年俱乐部,球队在过去几十年间成绩始终不稳定,2012年甚至跌到丙级,但该队仅过了一个赛季就以丙级联赛冠军的身份回到德乙。上赛季该队获得乙级联赛第五名,这个赛季拿到季军,从而获得打升降级附加赛的资格。

  汉堡队上赛季也参加了附加赛,最终凭借客场进球保住甲级资格。(完)

文章关键词: 德甲汉堡升降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