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会足球!第五届志高杯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2015年04月19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与体育总局青少司朱英处长共同开球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与体育总局青少司朱英处长共同开球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上午,一群足球爱好者聚集在北京南城的先农坛体育场,迎来又一届属于自己的赛事——“志高杯”足球联赛。

  如今“志高杯”足球联赛已经迎来第五个年头,以纯粹业余球员组成的12支球队将倾情投入,锻炼身体,培养情操,收获友谊。

  19日早上8点半,中国著名空调生产企业志高集团赞助的第五届“志高杯”足球联赛开幕式正式拉开,12支球队悉数到场。志高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先生应邀出席,作为赛事的发起者和赞助商,李兴浩先生表示自己非常乐意为民间足球贡献一份力量,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够让各球队之间增多交流,足球比赛是团队游戏,也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升团队合作的默契,锻炼好身体,从而更好地为各自的工作蓄力。

  简短的开幕式过后,第五届“志高杯”足球联赛正式打响,应邀出席的李志浩先生和体育总局青少司朱英处长共同为比赛开球,12支参赛球队将展开单循环的争夺,在春秋两季的时间里,隔周安排一轮,从四月一直延续到10月底。按照规定每场比赛分3节,每节30分钟,替换下场的队员在同一场比赛中可以再次被替换上场,从而鼓励更多的队员上场比赛。

  年初,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体现出党中央和国务院对足球事业的重视、对足球运动在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实现体育强国梦方面发挥作用的充分认可。《方案》将“普及发展社会足球”列为一项重要任务,这也让社会足球有了更光明的发展前景。作为已经坚持举办了五年的非功利社会足球赛事,“志高杯”一直致力于组织属于民间的足球联赛,希望有更多的像志高这样的热心企业和人士对民间足球给予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 足球足球赛事联赛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