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遭禁赛4场 因怒斥法国狗屎配不上大巴黎

2015年04月10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遭禁赛4场伊布遭禁赛4场

  新浪体育讯 伊布最近在大巴黎踢得风生水起,在昨天4-1大胜圣埃蒂安的法国杯半决赛中,这位瑞典神锋大演帽子戏法,122场比赛102球的成绩也让他悄然攀升至队史射手榜第二位。但是,大伊布的麻烦在场外出现了……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正式对外宣布,将对伊布处以4场的停赛处罚。事情缘起于上个月巴黎2-3负于波尔多的比赛之后,独中两元却仍然无法帮助球队取胜的伊布出离愤怒,他在回更衣室的路上对着法国电视台infosport+的镜头怒斥裁判:“我踢了十五年球,从没见过一个这么狗屎的裁判!这个狗屎国家根本不配拥有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球队!”虽然冷静下来的伊布马上进行了道歉,但是他仍然要为自己的不理智行为买单。

  目前法甲联赛还剩7轮,伊布最多只能参加其中3场,不出意外的话,他的下一场法甲比赛将会是在5月9日。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伊布还将缺席欧冠1/4决赛与巴萨的首回合决战。

  (Echo)

文章关键词: 伊布大巴黎法国巴黎圣日尔曼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土校服”成外国博物馆时尚藏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