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复兴之路漫漫无期 这支球队被批太软太软

2015年03月28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信服力西班牙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信服力

  新浪体育讯 “怯懦的红衣军团”,西班牙战胜乌克兰,拿到了3分,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排名第二,不过博斯克的球队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赛后《马卡报》就直指西班牙队表现平庸,而西班牙《国家报》也打出了“西班牙队依然软趴趴”的标题。

  《马卡报》表示,博斯克的球队拿到了胜利,但西班牙队的足球并不令人信服,尤其是下半场更是如此。3分留下了,但疑问也留下了 。虽然上半场西班牙队表现出了一些好足球,但在下半场承受的痛苦后,这种好的表现有些“入不敷出”了。西班牙队三大中场伊涅斯塔、伊斯科和席尔瓦对皮球的掌控能力是独一无二的,但在一些情况下,西班牙队的中场应该把美丽足球放到一边,更多考虑球场上的效率。过人的目的如果是为了寻找射门的位置、开辟空间或者超越对手,那是值得称道的,如果仅仅是为了过人而过人,那是没有意义的。

  在进球之后,西班牙足球的强度开始下降,在看到西班牙队无法锁定胜局的情况下,乌克兰队开始攻击卡西利亚斯的大门。对西班牙队来说,最幸运的就是比赛结束,依然保持1比0的比分,西班牙队在没有威胁的区域控球和传球很多,在有威胁区域却很少。球队的控球没有速度和没有深度,

  西班牙《国家报》评论说,西班牙队在寻找自我,但依然没有找到。这支球队已经失去了所有的魔力,和过去那种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西班牙队相比,这支球队只能相形见绌。这一次,乌克兰队也能从头到尾地与西班牙队比拼信心。哪怕莫拉塔取得进球,也无法推动西班牙队前进,下半场西班牙队全面堕落,球队没有火力、没有强度、没有“腔调”。乌克兰队几乎利用西班牙队的低迷取得进球,西班牙队此役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拿到了3分。

  西班牙队依然对中场球员充满信心,《国家报》表示,西班牙队希望依靠中场找回昔日的容颜,但事实上球队已经没有了往日的芬芳。球队还想利用控球和传球理念再创辉煌,但进攻方面,球队找不到过去的感觉。博斯克上了布斯克茨、科凯、伊斯科、伊涅斯塔、席尔瓦五大前锋,球队围绕中场运转,但节奏并不准确,只有伊涅斯塔闪现了光芒。下半场对西班牙队来说是非常漫长的,只有伊斯科的一些表现才让球队能松一口气。乌克兰队甚至能与西班牙争夺皮球,包括制造一些威胁。

  《国家报》指出,西班牙队很难恢复过去的那种控制力,若不是拿到3分,赛后西班牙队肯定会遭受口诛笔伐。胜利对西班牙队来说很重要,但这支球队依然很软,无法让人对他们投以太大的信心。(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 西班牙队伊斯科莫拉塔西班牙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锁定季后赛 杜兰特赛季报销
  • 娱乐孙楠专访:芒果要感谢我 韩红歌手3夺冠
  • 财经房产阶梯化救市箭在弦上:还有政策将出台
  • 科技周鸿祎董明珠微博之夜惺惺相惜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七高校换帅:平均年龄55全为理工科出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