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普拉格:需要与菲戈合力才能击败布拉特

2015年03月07日22: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3月7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人范普拉格近日呼吁对手菲戈放弃竞选,要加入他的支持阵营,只有二人形成合力才有希望掀翻共同的敌人、现任主席布拉特。

  据外电报道,范普拉格在7日出版的荷兰《每日电讯报》上表示,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支持他的看法。他说:“我不知道菲戈是怎么想的。我认为,如果欧洲只出一名挑战者会更好。”

  范普拉格认为,如果欧洲只出一名挑战者,那最好是他。他随即谈到二人前两天去参加南美足联代表大会的经历。他说:“菲戈更上相。所有南美那些足协主席都想和他合影。但他们不想说是否会投票支持他。”

  范普拉格与菲戈的竞选理念大体相似,只有一处出入较大:许诺发给国际足联下属协会的分红。他说:“我想每年给每个协会一百万欧元,但菲戈想多给一倍。那样会让国际足联破产。国际足联能分配的最多就是一百万。”

  这位荷兰足协主席批评布拉特有时挥霍公款。他说:“现在欧洲和南美洲之间的空中交通这么方便,为什么布拉特要乘私人飞机来南美?国际足联在差旅、工资和赛事上花钱太多。那是我们的钱,是我们各个会员协会的钱。”(完)

文章关键词: 布拉特国际足联菲戈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NBA-威少30+11+17雷霆胜猛龙 视频
  • 娱乐央视主持人:电视节目被绑架 有人买收视
  • 财经国产智能马桶盖多出口日本 国人高价买回
  • 科技发烧ke|日本村田:从机器人到智能家居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67%学生曾因室友间矛盾想调寝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