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遭特大暴雨+洪水侵袭 欧预赛或将延期

2014年11月16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近日强降雨意大利近日强降雨
暴洪袭击米兰城暴洪袭击米兰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原定于明晚于米兰圣西罗球场举行的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或将延期举行。意大利近日遭受特大暴雨侵袭,受灾严重,部分地区甚至洪水泛滥造成多人死亡。今日的米兰城突降暴雨,导致路上洪水泛滥,当地政府已发出警报。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克罗地亚主教练科瓦奇表示:“如果明天圣西罗球场还是这个样子,比赛将不得不被取消,这会搞得像水球比赛。球陷在水里根本弹不起来。”原定克罗地亚队和意大利队的踩场训练也被转移到其他地方。

  据估计,有超过5万名球迷将前往圣西罗观看这场焦点战,因为本场比赛事关谁能在争夺小组第一上占据主动。然而现在恶劣的天气也所引发的安全问题也令人担忧。截至目前,意大利和克罗地亚都三战全胜,但克罗地亚的净胜球更多。意大利和克罗地亚历史上交锋7次,意大利1胜3平3负处下风,唯一一次击败克罗地亚还是遥远的1942年。下周二意大利将与阿尔巴尼亚进行的友谊赛也同样可能取消,本场比赛本来是为了筹集资金帮助热那亚的灾后重建,但热那亚同样遭到了暴雨侵袭,当地政府呼吁市民留在家中不要外出。(一乔)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克罗地亚欧预赛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黑贝两球英格兰3-1 西班牙3-0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