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评欧联杯最佳阵:尤文+冠军各4人 本菲卡5人入选

2014年06月03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继昨天欧足联昨天公布了欧冠18人最佳阵容后,今天他们又公布了一份欧联杯最佳阵容,未能进入决赛的尤文有4人入选,而欧联杯新科冠军塞维利亚也有4人。

  门将位置上,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表现出色的塞维利亚门将贝托入选其中,另一位入选的则是布冯。尤文其他入选的球员还包括博努奇[微博]、皮尔洛、特维斯,而决赛中落败的本菲卡有5名球员入选,成为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

  欧联杯最佳阵容:

  门将:贝托(塞维利亚)、布冯(尤文)

  后卫:曼加拉(波尔图)、加雷(本菲卡)、博努奇(尤文)、帕雷亚(塞维利亚)、冈萨罗-罗德里格斯(佛罗伦萨)

  中场:皮尔洛(尤文)、巴雷罗(佛罗伦萨)、拉基蒂奇(塞维利亚)、姆比亚(塞维利亚)、盖坦(本菲卡)、安德烈-戈麦斯(本菲卡)

  前锋:特维斯(尤文)、伊瓜因(那不勒斯)、索里亚诺(萨尔茨堡)、罗德里戈(本菲卡)、马尔科维奇(本菲卡)

  (卡拉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已明确呼喊派等14个邪教组织(名单)
  • 体育德23人名单:仅1前锋 倒数10天:736将一览
  • 娱乐曝彭顺小三父亲即港枪击案凶手 吞枪自杀
  • 财经中航重机副总吴浩被双规 曾主抓核心业务
  • 科技苹果开发者大会:新系统成主角 专题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撕书被阻围殴老师 打断3根拖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