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世界杯本泽马里贝里必闪光 德国是夺冠最大热门

2014年05月19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法国名宿齐达内接受采访,他认为本泽马跟里贝里会在巴西世界杯上闪光,同时他还坚信法国将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能够处理好一切严峻挑战。

  虽然德尚执教的法国队在世预赛踢得磕磕绊绊,最终在世界杯附加赛淘汰乌克兰晋级世界杯,但是齐达内相信法国在德尚的执教下发生改变,将在今年夏天拿出更好的表现。齐达内说:“法国应该做的更好。上届在南非世界杯,他们让所有人都失望,但是这次在德尚的执教下,他们将会踢得更好。在世预赛中他们排名第二,落后于西班牙,但在附加赛中表现出色。本泽马跟里贝里状态正佳。”

  齐达内接着说:“我知道里贝里的拜仁在欧冠中被本泽马的皇马淘汰出局,但是我十分想看到他俩的搭档,他俩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这将是一大看点。”

  法国世界杯期间分组不错,同组的还有瑞士、厄瓜多尔以及洪都拉斯,不过齐达内不忘给法国提醒:“你能去巴西参加世界杯,这表明你是足坛最优秀的32支球队之一。在E组,除了法国还有一支来自欧洲的球队,他们深知我们的踢球风格,另外两支球队都在各自的大洲踢球,这将不是一个轻松的小组。”

  当然齐达内相信法国如同西班牙、德国是世界杯的夺冠热门,齐达内说:“我不能很肯定地讲,但是我感觉今年将是一支欧洲球队在南美大陆碰杯。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葡萄牙以及法国都有这个能力,其中我认为德国是夺冠最大热门。”(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放军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 体育乔治24分步行者灭热火 火箭欲争夺勒夫
  • 娱乐王力宏宣布妻子怀孕5个月 小孩取名王一
  • 财经楼市松绑再添一城:扬州放松公积金提取
  • 科技聚美上市独家记录:闯入资本市场的80后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当事人: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系误读
  • 育儿美国8岁女儿为母亲成功接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