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中场恶意犯规遭禁赛两场 总经理放话不接受处罚

2013年08月14日11:51  德国足球在线

  雄心勃勃的沃尔夫斯堡遭遇新赛季开门黑,联赛首轮客场0比2不敌德比对手汉诺威96,而且中场小将阿诺尔德和后防新援蒂姆·克洛泽先后被红牌罚下。德国足协周一(8月12日)开出罚单,对恶意犯规的阿诺尔德处以禁赛2场的处罚。但狼堡要提起上诉,总经理阿洛夫斯说:“我们不接受德国足协体育法庭对马克西(阿诺尔德)的处罚,因为我们觉得量刑过重。”

  与汉诺威一战踢到第32分钟,阿诺尔德在前场遭到两人围抢时摔倒,起身后奋力试图夺回球权,结果忙乱中亮鞋底踩踏哈吉小腿,被当值主裁判布吕希直接红牌罚下。而在下半场第52分钟,克洛泽又因在中线拉倒无球跑动的迪乌夫,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克洛泽将自动停赛一场,与阿诺尔德一同无缘本周六主场对沙尔克04的比赛。

  另一方面,因伤缺席与汉诺威一战的克罗地亚中场佩里希奇放弃了周三克罗地亚对列支敦士登的友谊赛,留在俱乐部准备周末的联赛。与沙尔克一战,佩里希奇很有可能取代阿诺尔德首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友谊赛意大利PK阿根廷]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