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皮克否认叫过应召女 巴西羡慕嫉妒恨泼脏水?

2013年06月25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三天后便是与意大利的联合会杯半决赛之战了,然而这个本应安心备战的关口,西班牙国家队却被一些场内场外的问题闹得有点儿烦。

  首先是伤病。24日晚的训练,法布雷加斯和索尔达多都没有现身。两人在上一场对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分别出现了些肌肉问题。西足协的官方公告称,队医没有排除两人出现在半决赛中的可能,但届时能否出场还要看伤情进展。两名球员都是博斯克手中的主力,老帅自然不希望看到他们缺席与意大利的关键之战。

  另一则烦心事儿自然就是巴西媒体捅出的西班牙国家队员“狂欢派队叫应召女郎导致失窃”的新闻了。这则消息无疑给西班牙国家队的良好形象迎头泼上了一桶墨汁。当事人急不可待地站了出来辟谣。此前被曝在失窃事件中损失最为惨重的皮克在当天便愤怒地做出回击:“全都是谎言!”他指出这一切都是酒店员工在胡编乱造:“在一个酒店失窃是很糟糕的经历。我认为酒店方面不愿意接受这一点,所以就编出了这样的故事。”此外,在他看来,“这样的事情不但让人不快,而且很不合时宜,别忘了我们正在打一项大赛。”

  西班牙足协也在当天迅速发布声明,明确的否认了巴西媒体的说法,并称这是对西班牙国家队以及球员们的诚实性和职业操守的攻击,是“对我们的球员的中伤”,“损害了球员和他们的家人朋友的荣誉”。公告中还表示,失窃事件已向巴西警方报告,但并非针对巴西这个国家或赛事组委会或国际足联。另一方面,他们也强调,这一事件不会给西班牙国家队在竞技场上的表现带来影响。

  西班牙人和巴西媒体各执一词,也让事件真相变得扑朔迷离。在西班牙国内,针对此事出现了两种声音:一种认为是巴西媒体在故意抹黑西班牙队,以卑劣手法分散他们备战大的注意力,削弱球队的战斗力;另一种则认为爆料必有事实根据,球员们也并非圣人,偶尔花天酒地不奇怪。但失窃前的那一晚究竟发生了什么,或许也只有等双方进一步的“交锋”来慢慢揭示了。

  (新浪前方特派 任语之 发自巴西福塔莱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