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伊布绝杀巴黎客场胜领先3分 马赛将战里昂

2012年10月28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法甲第10轮继续进行,巴黎圣日耳曼靠着伊布的绝杀,在客场1比0击败副班长南锡,暂时领先3分,伊布则以10球高居射手榜首。图卢兹主场3比1胜布雷斯特,目前与马赛同积19分排名次席。马赛明天凌晨将主场迎战里昂(18分)。而在下周中杯赛中,巴黎又将与马赛交锋。

  上周马赛爆冷告负后,巴黎凭借净胜球优势登上榜首,南锡前9轮仅胜1场共进3球。安切洛蒂对后防大轮换,只有蒂亚戈-席尔瓦保住首发,中前场则减少一名后腰博德梅,增加攻击手加梅罗。开场3分钟,南锡就打了巴黎一个措手不及,喀麦隆前锋穆康乔中路突破大力抽射击中门柱!第10分钟,19岁小将埃达拉的低射又考验了西里古。

  马图伊迪一瘸一拐到场边接受治疗,年仅17岁的拉比奥开始热身,不过马图伊迪又回到场内。第31分钟,伊布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变线,加梅罗左侧补射被门将阿森贝飞身封出。第36分钟,梅内分球,马图伊迪左侧斜射高出。随后南锡中场卡拉布埃脚后跟妙传,阿马尔瞄准顶角却打高。

  下半时,黄牌在身的韦拉蒂被博德梅换下,帕斯托雷则被拉比奥换下。第49分钟,马图伊迪突破防守做球,梅内拿球内切弧线球偏出。第63分钟,马图伊迪低射打在边网上。第69分钟,梅内个人突破传给伊布,伊布禁区前沿凌空抽射擦横梁而出。伊布第75分钟打破僵局!他在4人围困中传球被皮格雷尼耶封堵,但他迅即右脚一扣闪出缝隙,右侧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1比0。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2-蒂亚戈-席尔瓦,3-萨科,22-阿尔芒/24-韦拉蒂(46'12-博德梅),27-帕斯托雷,14-马图伊迪/7-梅内,18-伊布拉希莫维奇,19-加梅罗(46'25-拉比奥)。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