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大当家怒了!炮轰卡恩绍尔:你们俩都给我闭嘴

要么闭嘴,要么就和拜仁划清界限——这就是鲁梅尼格对卡恩和绍尔下的通牒要么闭嘴,要么就和拜仁划清界限——这就是鲁梅尼格对卡恩和绍尔下的通牒

  随着克劳普在2006年被形容为“电视上的国家队主帅”,德甲退役球员或者教练在电视台担任足球比赛解说嘉宾就开始蔚然成风,像埃芬博格就有过非常精彩的发挥。今年的欧锦赛,绍尔加入到了这个队伍当中,欧锦赛之后则是卡恩。就点评的精彩程度而言,绍尔和卡恩还资历尚浅,但引起的争议却好戏不断——这正是电视台的初衷。两人人气大热,但现在老东家拜仁却给他俩泼了盆冰冷的水。

  要么闭嘴,要么就和拜仁划清界限——这就是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对两人下的通牒。卡恩是著名的大嘴巴,球员时代就口无遮拦,绍尔则是当年的刺头,少年浪子。所以,两人在电视里无论说什么都不稀奇,拜仁对此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现在随着拜仁在国际足坛的名声——阳光正面的名声——越来越响,拜仁对两人的容忍度则必然相应的降低。

  鲁梅尼格“勒令”两人都闭嘴,但使出的招数却有所不同。卡恩和拜仁已无关系,但未来回到拜仁担任高层或者教练的可能性却很大,这就是鲁梅尼格的杀手锏:如果再不闭嘴,拜仁的大门将不再对他开放。“以前有个著名的例子可供卡恩参考,这就是大名鼎鼎的洛塔尔·马特乌斯。他那么喜欢说,最终自己把自己回到拜仁的大门给关上了。”

  至于绍尔,他目前还是拜仁青年队的教练,而且是重点培养对象。既然有“把柄”在手里,鲁梅尼格的做法就很简单了。“绍尔和国家电视一台的合约到2014年结束。到时候,他不能再续约,就这么简单。他必须要想清楚,要么继续当电视明星,要么当拜仁的教练,两者和谐共处是绝无可能的。”6月份的欧锦赛期间,绍尔因为在电视里批评戈麦斯而引起拜仁的强烈不满,现在拜仁官方终于给出了姿态。

  鲁梅尼格的态度是强硬的,但在《图片报》看来,卡恩也好,绍尔也好,他俩之所以成为球迷的宠儿,靠的就是直率的言行,有一说一,绝不虚伪。那么,这一次他们会在拜仁的强权之下屈膝吗?“……”《图片报》也无法给出答案。因为正像鲁梅尼格对马特乌斯的评价:“无利不起早。”(本报记者 林龙)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