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将学皮尔洛后撤 英格兰红星:愿子承父业灭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0:54  新浪体育微博
张伯伦张伯伦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三轮结束,又到了新的国际比赛周期。本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将全面打响,英格兰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周六凌晨02:45打响,他们将做客对阵摩尔多瓦队。

  昨天,英格兰举行了集结后的新闻发布会。阿森纳(微博)小将张伯伦(微博)出席,在新闻发布会上,张伯伦谈到了两年后的巴西队,以及他父亲和巴西的一段不解之缘。

  张伯伦的父亲也是英格兰国脚,在1984年英格兰和巴西队的一场友谊赛中,英格兰队远赴巴西打客场,却在著名的马拉卡纳球场以2-0的比分战胜了强大的巴西队,这也让英格兰人津津乐道,当时,张伯伦的父亲马克-张伯伦就在队中。当记者问到张伯伦这场比赛的时候,阿森纳小将笑答:“我唯一知道的就是他和巴恩斯庆祝进球,但是其他的画面,我就没见他碰到球。”确实,张伯伦在1993年才出生,只能通过视频才能看到这场比赛。

  张伯伦表达了自己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愿望,他说:“我希望和我父亲一样在那里踢球,我希望我可以在英格兰征战巴西世界杯的阵中,巴西人民热爱足球,足球是他们生命中的一部分。”

  张伯伦已经在欧洲杯与法国队的比赛中上演了他在英格兰队的处子秀,他本次继续入选了英格兰队的名单。在新一期英格兰队的名单中,缺席了欧洲杯的兰帕德也重新入选,兰帕德已经34岁,但依然踌躇满志,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91次的他渴望迎来自己的第100顶鸭舌帽。

  不过,速度和体能上的下降让兰帕德承认,他已经不会在英格兰队踢攻击型中场了,他在英格兰也会踢像皮尔洛一样的后撤组织的位置。他表示:“当然可以,我喜欢为国家队效力。上赛季后半段,我(在俱乐部)踢这个位置踢得很成功,对我的职业生涯是一个新的价值所在。新赛季,我们引进了很多年轻的攻击中场,如果我将更多的打组织型中场,为什么不呢?在选择进入禁区的时机时我会更谨慎,一些特定比赛你需要更多留守,保持位置,比如欧冠半决赛对巴萨,而英超中有一些比赛,我们可以更多控球,我将有前插破门的机会。”

  几个月前的欧洲杯,英格兰前锋迪福在开赛之时突然遭受丧父之痛。为此还往返于英国和乌克兰之间,再次入选英格兰队,热刺前锋感慨万千:“我现在正在实现我的梦想,我在享受足球,足球让我平静。”

  即将征战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上下踌躇满志,不过,夺取英格兰唯一一座世界杯的球队成员之一博比-查尔顿却对现在的英格兰队泼了一盆冷水。查尔顿表示:“现在英格兰没有太多的顶级运动员可以供选择,因此,他们很难去赢得荣誉。至少在2014年的巴西,你不可能看到这些发生。”

  (柏亚舟)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更多关于 兰帕德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