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曝卡卡准备逃离计划 说服皇马放人减薪回归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2: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热闹了一阵后,卡卡的转会似乎又陷入了无声无息的状态,转会没有进展,媒体上相关的信息也迅速减少。不过周三,卡卡重新成为了《马卡报》的封面人物,该报透露,卡卡自己都开始相信,他无论如何都得离开皇马(微博)了,因为他认识到,在摩德里奇即将加盟的情况下,自己留在皇马也不会有位置。此外卡卡还相信,皇马最终会为他加盟AC米兰(微博)提供便利。

  此前,皇马和AC米兰之间存在的最大分歧就是卡卡转会的方式和分担年薪的问题。皇马坚持自己的立场,那就是不接受AC米兰提出的租借卡卡的要求,另外也不同意承担卡卡一半年薪(巴西人的税后年薪为1000万欧元)的可能。在美国期间,弗罗伦蒂诺将告诉加利亚尼,卡卡的价格依然是3000万欧元。

  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卡卡自己已经为离开皇马重返米兰创造了条件:他主动提出了减薪50%的想法。30岁的卡卡在皇马效力的3年之中,总共出场93次,进24球,他与皇马的合同2015年到期。穆里尼奥执教期间,他一直很难踢上主力。近两个赛季以来,不断有传闻说皇马要甩卖卡卡,但一直缺乏买主,这与其过高的年薪(1000万欧元)以及皇马给他定下高额转会费有关。但现在,年薪的障碍看上去已经解除了,因为500万欧元的年薪是AC米兰能承受的,接下去就是转会费的问题了。

  意大利媒体透露,卡卡以及他的父亲博斯科原本不愿意接受降薪,但在意识到不降薪就无法完成转会之后,卡卡终于决定少赚点钱。卡卡和AC米兰甚至已经就降薪达成了一致,现在卡卡要做的就是说服皇马将他租借给AC米兰或者降低转会费的要求。

  仅仅在3年前,曾经的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加盟皇马时是何等的风光。那时,米兰中场以65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皇马,而皇马将为卡卡提供1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同时卡卡还拥有自己50%的肖像权。不过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卡卡都游离于皇马的战术体系之外,而穆裏尼奥早就已经向卡卡表示,他不在新赛季计划当中,如果卡卡梦想著能够参加2014年世界杯,那么今年夏天对他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转投另一家俱乐部。

  卡卡状态低迷,皇马把卡卡放入转会市场的报价也越来越低,从最初的5000万欧元,到后来的4000万欧元,再到3000万欧元,而这个价格仍然被AC米兰俱乐部接受。AC米兰显然是在打自己的牌,他们相信皇马还是非常迫切希望清洗卡卡的,因此,他们还是有机会租借或者以较低的价格买到卡卡,而财大气粗的皇马,最终只能做出让步,“挥泪大甩卖”。(塞尔吉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英称未发行伦敦奥运纪念币 假纪念钞暴涨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意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