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千万锋霸炮轰切尔西误人子弟 阿扎尔:托雷斯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1:29  新浪体育微博
卢卡库炮轰切尔西误人子弟卢卡库炮轰切尔西误人子弟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社区盾中2比3负于曼城(微博)(微博)无缘冠军,不过对于切尔西(微博)来说,新赛季才刚刚开始。由于蓝军今夏的人员变动较大,马林、阿扎尔、奥斯卡相继来投,而魔兽德罗巴的离队,无疑将使托雷斯在进攻中承担更多的责任,他的发挥好坏,很大程度上将影响切尔西的成绩。

  在社区盾赛中,托雷斯打入精彩1球,并且多次在比赛中尝试霸气的人球分过,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和信心。今夏英超标王阿扎尔认为,托雷斯这个赛季肯定可以打出最好的状态。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托雷斯的进球非常精彩,我知道他肯定会进更多的球。托雷斯是世界上最佳的前锋之一,速度快而且很有力量,他在球门前非常有效率。”

  在与曼城的比赛中,阿扎尔的表现有些黯淡,不过这仅仅是他真正意义上的英超首秀,他还有足够的时间来证明自己。据《镜报》报道,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对英超的身体对抗并不意外,即便这只是友谊赛性质。比赛的节奏非常快,不过我认为这样的风格很适合我。我来切尔西就是来踢这种对抗激烈的比赛的,在法国这种激烈程度只有10到15分钟,有时比赛非常沉寂,在英超则不同,你需要时刻都拿出100%的努力。”

  阿扎尔还表示:“我在切尔西训练基地附近找了新家,我很享受新生活,我的队友们都很酷,他们是出色的球员,为人也很不错。主教练和我谈了很多,即便我不说英语和意大利语,但我们可以用手势交流。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上场,如果主教练让我打左后卫,我也会去做。我现在身处一家大俱乐部,作为一名新人,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尽快调整适应。”

  切尔西新赛季的人员变动非常大,上赛季博阿斯力主引进的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因为没有上场机会,目前已经被租借到西布罗姆维奇锻炼一年。在谈到切尔西时,“小魔兽”对俱乐部不给他机会非常愤怒,他甚至炮轰俱乐部误人子弟:“我在切尔西看不到未来,我在那里白白浪费了一年的时光,我不想再忍受下去了。在季前赛的第一天,我就告诉主教练我想离开,现在终于成功了,我感到一种解脱。在板凳上看别人比赛令我感到难受,我上赛季只踢了12场,而且还在表现好的时候被换下。过去一年,我失去了对比赛的饥渴感,我在浪费时间,我很高兴加盟西布罗姆维奇,感觉就像解放了一样。”

  (木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英称未发行伦敦奥运纪念币 假纪念钞暴涨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阿扎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