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2度内讧!英国脚火爆冲突曼奇尼 将递转会申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0:53  新浪体育微博
《每日星报》截屏《每日星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虽然赢得了社区盾的较量,但是该场比赛之后曼城(微博)(微博)队内却爆发了连续的风波和内讧,后防线上的大佬科洛-图雷因为迟迟得不到出场机会,愤怒的将社区盾的冠军奖牌扔给了场边的球迷,以示对主教练曼奇尼的抗议。事实上还绝不仅仅只是如此,该场比赛结束之后在更衣室之内,另一位替补球员亚当-约翰逊(微博)也与主教练曼奇尼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透露,赛后在曼城队的更衣室之内,亚当-约翰逊和曼奇尼当着所有球员的面激烈争吵,前者对自己长期的板凳生涯提出了质疑,而曼奇尼也对这位英格兰国脚失去了耐心。亚当-约翰逊甚至已经考虑递交转会申请,以求自己能够在转会之窗关闭之前被租借到埃弗顿效力。根据一位亚当-约翰逊的密友透露,这位英格兰国脚正努力尝试离开曼城队,否则自己的职业生涯怕将就此埋没。

  “亚当非常的生气,他居然又被排除在了曼城社区盾比赛的出场名单之外,现在他正在考虑递交转会申请。他在更衣室内发泄了自己的不满情绪,而曼城队的主教练对他进行了责骂。亚当现在在曼城待得很不开心,他甚至已经跟他在曼城的英格兰队友表达了离队的愿望,他并不在主教练的名单之内,而现在这位主教练还续约了一份5年的合同。曼城现在更喜欢使用助攻型边后卫,而不是像他这样的边锋。”亚当-约翰逊的密友如此透露说。

  相关:内讧!曼城大佬火爆冲突曼奇尼 冠军奖牌直接扔出

  (陈驰)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乌鲁木齐建飞天女雕塑:网友称臀部太大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