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小球迷获赠切尔西社区盾银奖牌 天天抱着睡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7:54  新浪体育微博
曼城小球迷展示社区盾奖牌曼城小球迷展示社区盾奖牌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结束的社区盾杯比赛中,切尔西(微博)2比3输给了曼城(微博)(微博)队。赛后,曝出了曼城后卫科洛-图雷和主帅曼奇尼吵架,并把奖牌扔给球迷的事情。而在切尔西这边,拿到银质奖章的阿什利-科尔也没有把它带回家,不过,他的动机和科洛-图雷大不相同,在事后,科尔的行为也为人所称赞。

  近日,一名7岁的小男孩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的”社区盾银牌奖章。原来,这枚奖章原本的主人是阿什利-科尔。在比赛和领奖结束后,阿什利-科尔突然举着闪闪发光的奖牌对7岁的小男孩拜利-麦克科恩说:“这是你的了!”,这让小男孩一家大为惊讶,因为小男孩甚至穿着曼城队的球衣。得到这样特别的礼物,男孩父母当场对科尔表示了感谢。

  获得馈赠的小男孩和他的父母都非常高兴,他们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很多和这枚奖牌的合影。虽然有人已经出价到500英镑收购这枚奖牌,但是拜利的父母说,他们不会选择把这枚奖牌卖掉。他们透露,小拜利甚至天天要把这枚奖牌带到被窝里一起睡觉,或许对于这名小男孩来说,美好的回忆才是最重要的。

  (柏亚舟)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抵沪副市长迎接 曝可赶上全运会
  • 娱乐《英雄无悔》主演李婷去世 终年43岁(图)
  • 财经发改委酝酿电煤价格并轨:转向长协定价
  • 科技京东零毛利挑战苏宁 烟雾弹还是真刀枪?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私塾的逆袭:没有文凭的教育行得通吗?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范爷机场变装秀 设计师变身"封面女郎"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周运12星座本周忠告 梦境测致命伤
  • 收藏陈逸飞稳坐天王地位 收藏玉石需常清洗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