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大转折! 启动与曼联谈判 2200万卖范佩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7:47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阿森纳愿与曼联谈判《太阳报》:阿森纳愿与曼联谈判

  新浪体育讯 范佩西的转会风波出现了重大转折,据英国媒体披露,阿森纳(微博)方面终于立场松动,愿意开始和曼联(微博)进行严肃认真的谈判。

  曼联此前报价1500万英镑求购范佩西,但弗格森披露,阿森纳方面一直不和他们谈,甚至对红魔封锁消息。不过据《太阳报》披露,事情在昨晚有了新的变化。

  该报称,阿森纳昨晚决定“屈服”,愿意和曼联达成协议,他们准备和弗格森开始严肃认真的谈判,并希望在本周末英超开始之前能够达成一笔2200万英镑的交易。

  范佩西实际上已经到了非走不可的地步,一来他本人不想留在阿森纳,二来枪手球迷已经视他为“外人”,在周日和科隆的德国热身赛中,范佩西遭到了本队球迷的嘘声,荷兰人迫切希望赶紧离队。

  阿森纳原本的要价是2500万英镑,并且不想卖给曼联,但由于曼城(微博)(微博)撤出交易、曼联和尤文图斯(微博)按兵不动,枪手还是最先沉不住气了。阿森纳宁愿降低价格,也不愿意将一个心在别处的球员留在队里,更何况范佩西已经成为了不少枪手球迷痛恨的对象。

  《太阳报》称,阿森纳和曼联的谈判将在本周提速,红魔希望在2200万基础上进一步压价,而枪手则希望尽快清洗范佩西,荷兰人的转会有可能在本周获得突破性进展。

  相关鲁尼公开呼吁范佩西投曼联

  相关阿森纳:别人买范佩西2千万 曼联想买得掏2500万

  相关曼城购范佩西失败! 曼奇尼:他不来了 哲科不会走

  (李普利)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阿里集团任命王坚为CTO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