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公开呼吁范佩西投曼联 人荒逼红魔推出新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9: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加紧了对阿森纳(微博)前锋范佩西的攻势,继主教练弗格森在昨天公开谈论这笔交易后,红魔头号球星鲁尼公开发出呼吁,希望范佩西能来曼联和自己搭档。

  阿森纳主帅温格不想把范佩西卖给曼联,据《镜报》称,曼联要想买到荷兰人,需要比别的买家支付更多转会费,(阿森纳:别人买范佩西2千万 曼联想买得掏2500万),而弗格森昨天披露,曼联对范佩西提出报价后,阿森纳方面一直没有反馈,甚至还隐瞒了情况,令红魔的这笔收购毫无进展。

  鲁尼此时也加入了对范佩西的攻势,他表示,非常希望荷兰人能来曼联。“当然,范佩西是一个我欣赏的球员,这么多年来,他在阿森纳的表现都是令人惊叹的,”在被问到是否希望看到范佩西加盟时,鲁尼说道,“上赛季也许是他发挥最好的一年,他打进了很多的进球。”

  “如果范佩西能来曼联,那么将会是对阵容一个非常好的加强。”

  当被要求展望鲁尼+范佩西的锋线搭档时,鲁尼说:“我很想这样展望,但是你必须去问主教练。曼联已经有很多前锋了,我自己、维尔贝克、埃尔南德斯,贝尔巴托夫依然在这。因此,有很多前锋在为位置进行竞争。”

  如鲁尼所说,如果范佩西加盟曼联,会对红魔的实力有所提升,曼联从曼城(微博)(微博)手里夺回联赛冠军的希望也会随之增加。在谈到新赛季的争夺时,鲁尼说:“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反弹的机会,现在我们有机会展示给所有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有能力赢得联赛冠军。这显然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

  鲁尼还警告同城死敌曼城,称对方将成为这个赛季的众矢之的。在新赛季的争夺中,阵容强大的曼城是最大热门之一,但鲁尼认为,要想卫冕对曼城来说绝不容易。

  “曼城的情况将会变得不同,”鲁尼说,“他们从来没有体验过(卫冕),但我们却很了解这个过程,完全的了解。这么多年来,我们都清楚,所有人在面对曼联的时候都会更拼命,现在,曼城是卫冕冠军,他们也将面对这种情况,有时候,这会让你的道路变得很困难。”

  8月20日,曼联将在首轮联赛中对阵埃弗顿,弗格森曾说,上赛季丢掉联赛冠军,主要是因为主场被埃弗顿逼平那一场球,对此鲁尼说:“一个赛季没有拿到一个冠军,这对曼联来说很少见,但我觉得在联赛中我们很不走运,而在欧洲赛场,我们犯了错误,这是必须反思的,但我确信,这个赛季我们的表现会好很多。”

  “我想我们不需要额外的动员,上赛季那样失去冠军让我们很难接受,这是一个好机会,从上赛季的失意中振作起来。我们知道要想反弹,你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曼城有一些出色的球员,切尔西(微博)也花了很多钱,因此联赛冠军争夺会是很接近的。我们的第一目标是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提高,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在上赛季的情况之后,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很关键,我们都需要做好准备。”

  在新赛季初期,曼联需要面对后防线的人员危机,弗格森可能考虑让卡里克客串中卫。8月20日英超首战,斯马林在手术后尚未恢复、菲尔-琼斯和埃文斯也都有伤在身,弗格森需要新的解决方案。

  在0比0平巴萨(微博)(曼联后点球告负)的热身赛中,卡里克客串了中后卫,弗格森承认中卫位置让他头疼。“斯马林缺席三个月,埃文斯也在手术后的康复中,琼斯背部肌肉受伤了,因此我们担忧的位置是中后卫,埃文斯也许距离复出并不远,但赛季初是不可能做好准备的。”弗格森说。

  “但卡里克客串中卫的表现绝对出色,他能传球,断球也很好,他很出色。”

  赛季初,曼联有可能将只有四个正选后卫可用,里奥-费迪南德(微博)、维迪奇、埃弗拉和拉法尔,一旦两大中卫中有谁再有闪失,卡里克真有可能成为红魔的救急中卫。

  (马拉乔)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阿里集团任命王坚为CTO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