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詹姆斯杜兰特谈梅西:世界第一!未来史上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12:23  新浪体育微博
科比和梅西惺惺相惜科比和梅西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谁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梅西还是C罗?对这两个问题,美国NBA(微博)的三大天皇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和凯文-杜兰特(微博)的回答很有意思,三人都不约而同地认为梅西是当今世界乃至足球史上最好的球星。

  詹姆斯、科比和杜兰特正在随美国男篮备战伦敦奥运会,热火(微博)、湖人(微博)和雷霆的三巨头说起足球也是婉婉道来。詹姆斯拥有英超利物浦(微博)队的股份,科比在意大利生活期间就耳读目染欧洲足球文化,甚至还亲自到过巴萨(微博)的训练场和球星们交过手,而“阿杜”杜兰特谈起足球来也没有任何陌生感。

  三人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埃菲社采访时被问到了谁是足坛最优秀球员的问题。拥有利物浦股份的詹姆斯率先作答,他表示梅西毫无疑问是当世最佳足球运动员,即使现在不是,在未来也会成为“足球史上的最佳球员”,而且他还希望梅西能出现在利物浦队的首发阵容之中。

  “毫无疑问,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詹姆斯说,“而且,即便他现在不是,在未来他也会成为史上最棒的足球运动员。”

  在这个问题上,跟梅西有过数次会面的科比与詹姆斯的看法相当相同。“梅西是最棒的……最棒的!我有幸参加了一次巴塞罗那的训练,近距离观看了梅西踢球,那可真是一种享受。”

  杜兰特在谈到梅西时跟两位大哥的看法一致,梅西是第一,毫无争议的第一。“看梅西踢球简直是太奇妙了。他是世界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我看过梅西踢球,有的不是整场比赛,但看过一些,他真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

  科比最后还表示,自己退役之前很可能会前往欧洲打球,而梅西所在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是他最希望加盟的球队。

  “我肯定会和梅西再碰面的。来欧洲打球?也许吧,我希望能这样。我的父亲在欧洲长大,重回这里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巴塞罗那是一座很精致的城市,巴塞罗那俱乐部也是一家大球会,如果我来欧洲打球的话,巴萨当然是我最想加盟的俱乐部之一。”

  (刘辉)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北京合作建房承诺价格比市场低四成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现场直击:北京61年来最大暴雨(图)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闻口气知健康 母乳喂养影响胸部吗
  • 女性黑色蕾丝高跟诱惑 女星美妆“障眼法”
  • 尚品奥运会8款精准时计 伦敦吃喝玩乐地图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纸扇1年暴涨3倍 扇骨精品3年翻5倍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